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推荐阅读: 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穿越影视,小说故事之女配乐逍遥王妃路子野,得先和个亲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天眼之影:追踪罪恶的幽灵宝可梦:狂风已至,高歌前行奈奥斯特奥特曼洪水末日:我打造了海上城市

“父亲!”

“你忘记他们是怎么对待小武的了吗?”

“就是因为小武的事情,我才去找这些家伙算账!”

“绿柳山庄的人从来都不插手外面的事情,可他们却把算盘打在了我们的头上,就算是你能够忍得下这口恶气,你觉得我能够忍得下来吗?”

“如果今天没有王先生仗义出手相救的话,恐怕你就见不到我了!”

“所以,你要是对王先生的人不管不顾的话,我从现在开始,就和你直接断绝父女关系!”

孙小曼斩钉截铁的开口。

王渊的所作所为全部都被她看在眼里,这绝对是一个正义之士,再说了,人家才刚刚救了自己,难道自己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吗?

何况,现在人都已经到了绿柳山庄的门前,要是还不保着王渊等人的话,以后自己还怎么见人?

王渊等人却始终都没有说话。

在他们的眼里看来,这也只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而已。

一群没用的废物,竟然敢来找自己的麻烦?

不管魏三爷在这里有多大的实力,至少在王渊的眼中看来,也只不过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小丑而已。

在自己的面前也没有任何的话语权!

“小曼…”

孙不凡正准备说话,一旁的孙小曼性子也是刚烈的很,她直接从护院的手中抽出了一把剑,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毅然决然的看向了孙不凡:“今天你要是不管不顾,我现在就死在你的面前!”

“从此以后,你也就没有我这个女儿了!”

孙不凡吓得脸色铁青,他赶紧跟着说道:“别别别,我不也没说不管吗!”

“既然这些都是正义之士,又为了我家的事情和魏三爷起了矛盾,我又怎么能视而不见呢?”

“你先把剑给放下来,然后咱们再好好的聊聊,还不行吗?”

孙不凡也做出了妥协。

孙小曼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手中的配剑也扔到了一边。

刚刚,王渊始终都在看着众人的表现,不得不说,孙不凡的做法的确是很让人反感。

而且,如果不是有孙小曼的原因的话,他甚至都不会在这里过多的停留。

虽然这里并不是自己的主场,可王渊也不是那种寄人篱下之人。

又怎么可能会看别人的脸色呢?

而且不管到了哪里,凭借他身边的这些人,想要杀出一条血路,难道还困难吗?

紧靠着刀勉和柴俊两人,也就能够把眼前的众人全部都给打退了。

一群跳梁小丑而已,竟然还真的以为自己能够上得了台面?

况且,在他身边还有着一个更加深不可测的洛婉。

虽然洛婉不懂得任何的功夫,但下毒技术天下无双,完全能够杀人于无形。

哪怕面前有着再多的人,洛婉只需要动动自己的手指头,也就能够让他们乖乖的倒在地上,束手就擒。

若不是胸有成竹的话,王渊又怎么可能会来到绿柳山庄呢?

“孙庄主,你们父女两人少在我们面前唱双簧了。”

“看来,你是不准备给魏三爷一个面子了?”

“就是想要和我们作对?”

韩木春抱着肩膀冷冷的开口,目光已然落到了孙不凡的身上。

虽然他只不过是魏三爷身边的一条狗而已,可也要比孙不凡有权有势!

区区的一个绿柳山庄,在自己的面前,还不是要乖乖低头?

“你少在这里狐假虎威!”

“之前的事情本来都不打算找你们去清算了,可没想到,你们现在又把魔掌伸到了我女儿的头上!”

“哪怕是魏三爷在这里,我也不会给他面子!”

“奉劝你们一句,立刻给我滚蛋,否则的话,别怪我翻脸无情!”

随着孙不凡一声令下,绿柳山庄的大门突然打开,又有不少的家丁从里面跑了出来。

人数上,已经占据绝对的优势。

韩木春见情况不对,嘴角抽搐了两下以后,恶狠狠的咬


相关章节: 第一千四百七十二章 身陷绝境第一千四百七十三章 兵分两路第一千四百七十四章 灾民冲阵第一千四百七十五章 浑水摸鱼第一千四百七十六章 得知真相第一千四百七十七章 细思极恐第一千四百七十八章 二十万援军第一千四百七十九章 应付了事第一千四百八十章 路走宽了第一千四百八十一章 占领城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