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


推荐阅读: 王妃路子野,得先和个亲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天眼之影:追踪罪恶的幽灵宝可梦:狂风已至,高歌前行奈奥斯特奥特曼洪水末日:我打造了海上城市当信念传递到万家灯火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

发布会期间,大家围绕剧集讨论了很多,近一个小时,顺利录制结束。

所有人陆续下台准备离开。

这时,常宁端起桌台的一杯果汁,小心翼翼的走过去,“呦呦,说这么多话口渴了吧!”

“喝杯果汁润润。”

沈呦下意识就要拒绝,可手都没伸,常宁却对着她眉梢一冷,直接跪倒在地上,果汁将冰蓝色纱裙染上了一块大大的污渍。

一瞬间,苏沫跑着上前瞪大了眼,周边的人也是将步子顿下来,纷纷附耳小声议着。

沈呦身子愣在原地,眼睛像是僵住了般。

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徐津一把将她推开,小心扶起地上的人,抬眼怒声道,“沈呦,你推宁宁干什么?”

“不是我,我没推她……”沈呦下意识开口,神色慌促。

见人要上前,苏沫赶忙将沈呦护在身后,“我说你这个人怎么信口雌黄,张开就来!”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的艺人推她了!”

徐津小心掺着常宁坐在椅子上,走过来愤声道,“不是她推的还是你推的吗!”

“我们宁宁好心好意给她递果汁,她不领情就算了,还敢当众甩大牌!”

“她现在是一朝大红,可就照她这种刚红就飘的性子能做好一个演员吗?”

“宁宁最近被诟病演技,总是自责,可是她出道这么多年,一直对人和善、戒骄戒躁,这才是好演员的榜样。”

话落音,众人纷纷点头小声赞同道,常宁从出道开始,不管是什么场合,她总是一抹温甜的笑,还经常领养小动物。

这时,剧组的一位老前辈上前开口,“呦呦,是你做的就道个歉吧,你年纪小做错事很正常,及时改正就好。”

闻言,沈呦有些不敢置信,语气不稳,“前辈,连您也觉得是我做的吗?”

周围议论纷纷,常宁掀起污垢的裙摆,起身温声道,“你们都误会呦呦了,是我穿着高跟鞋没站稳才摔了的,和她没有关系。”

“呦呦,都怪我,把你吓到了!”

徐津及时搀扶住她,“你没出道前一直是模特出身,怎么会因为高跟鞋就摔了。”

“沈呦对你不仁,你还要如此护着她吗?”

常宁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说话。

徐津叹气,“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善良!”

倏地,后方有拍掌声响起,沈呦从苏沫身后缓步走上前,“啧”了一声,“二位的这出戏演的挺好啊!”

“一来一回跟看电影似的,好不精彩。”

这时,常宁身边的助理开口,“大家看啊,有人在,沈呦就这么嚣张,私下里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

苏沫抱手,“嚣张?你们真是贼喊捉贼!”

助理也不怯场,“将人推了还半点不知道错,刚红的小艺人可以摆这么大的谱吗!”

周围络绎不绝的都是相机的“咔嚓”声,沈呦抵了抵牙关,随即看向常宁没忍住轻笑一声,“你早就计划好这一切了吧?”

“什……什么。”常宁一脸无知不解的神情。

沈呦冷嗤一声,“污蔑我将你推倒,让其他人把我说成是耍大牌拉我下水,自己再柔柔护我几句,温柔和善的人设再一次立住了。”

“你的算盘打的真不错,宫心计没少看吧!”说完她还没忍住拍了拍手。

此时,常宁红着一双眼睛,声音磕巴娇弱,“呦呦,你为什么要这么说我,我……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闻言,沈呦扬了扬手机,轻笑一声,“不好意思,不在我通讯录里的朋友我不认。”

微顿,她看向面前被果汁浸染的礼裙,神色淡淡,“说实话,这戏码我挺熟的,前不久我刚经历过一次。”

“不过你的演技较她还是差了点。”

林初然泼汤大戏珠玉在前,后来者真的很难居上。

抬眼打量了下四周,无数的视线和相机对着她的方向,她面色平静,淡声道,“诸位,你们是不是都觉得我刚才推了常宁?”


相关章节: 第184章 宋先生很关心我的太太?第185章 你现在是我的女人第186章 是我你很失望吗?第187章 她没有自由了第188章 还真腻了第189章 她很爱你,很长很深第65章 说不定哪天我哥就不要你了第104章 生气了吗?第147章 别怕,我在第166章 我叫沈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