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宝可梦:狂风已至,高歌前行


推荐阅读: 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天眼之影:追踪罪恶的幽灵奈奥斯特奥特曼洪水末日:我打造了海上城市当信念传递到万家灯火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重生不死千金,总裁排队追妻从傻子皇帝到征服天下

“璐璐!”风歌手脚慌忙地朝前方跑去,但由于太过着急摔了一跤,顾不得伤口疼痛立即爬起,踉跄着朝路卡利欧身边跑去。

风歌尽全力运转掌中仙,恨不得将自己的生命能量都灌输给路卡利欧,但当他一碰到路卡利欧的手臂,肉就像是被炖了几十个小时一样,一碰就散。吓得风歌一手放于头上,一手放于心脏前,咬牙给路卡溜吊着命。

身体还没有化成光点,璐璐还有救!快!我的金手指,求你了!你不是我的挂嘛?你不是吸收了世界初始之树的花吗?求求你,救救璐璐!

风歌心中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慌忙地乞求着,嘴上的话语也没有停下,“璐璐,你撑住!敌人已经打败了,支援马上就来,千万不要睡,给我坚持住!求你了!”

“Hellgar!”远处的黑鲁加看到了这一幕,急切地往那边跑去,也顾不得跟着一起来的老师了。

“琮琮,你终于来了!老师呢?有没有带会治疗的老师?”风歌扭头热切地问道。

“风歌同学。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敌人在哪里?”一个高大的男老师往这边跑来,慌张询问着。

“老师?快!你有会治疗的宝可梦吗?快和我一起治疗璐璐,他快不行了!敌人已经被打倒了!”风歌转头看去是实战课老师徐伦,着急地询问着。

“唉,对不起,我没有会治疗的宝可梦。”徐伦看了一眼瘫在电束木,无奈叹息摇头。

“那求求您!快去找乔伊医生,哪怕借一只宝可梦过来也行!我的体力快撑不住了,一定要吊住璐璐的命!”风歌很失望,但还是请求着他去找会治疗的宝可梦。

“嗯,好!你先在这边待着,我这就去找人。”徐伦放出了大钢蛇拱卫风歌,便快速转身跑开。

“嗯,谢谢老师!”风歌闻言,便转头看着路卡利欧专心致志地给她治疗。

风歌感受着路卡利欧原本微弱波导,终于壮大了一分,心中欣喜不已,总算有点作用了!

正当他打算把右手往四肢上挪动时,大钢蛇突然举起尾巴,用力向一个地方砸去。

还没等砸到地面,一个黑色的丑陋身影,从地底跃出,看着那标志性的大嘴巴以及从嘴巴中伸出的两个嘴状巨手,刚哥认出了眼前的宝可梦,乃是究极异兽之一,恶食大王,代表着大胃王的异食宝可梦。

风歌当即让黑鲁加取出自己兜里的图鉴,用肘子操作了一下,扫描了恶食大王的能量等级。

“大钢蛇,黑鲁加,这是究极异兽恶食大王,是龙系和恶系的宝可梦,体力十分充沛,妖精系技能效果最佳,其次是虫系,冰系,斗系,龙系。能量等级上来看的话是30级,应该不强,但是以防万一你们俩交替着上去,千万不要被他认定打败了你们。”风歌维持着手中的治疗,向大钢蛇和黑鲁加,说明着对面的信息。

黑鲁加和大钢蛇都叫了一声,表示自己理解,开始认真防备眼前的宝可梦的攻击。

看到恶食大王吐了一口恶之波动,大钢蛇当即使用守住防御,并警告他不要再上前。

恶食大王不为所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风歌,口水流了一地,朝着边跑来。

“黑鲁加,你掌握的技能里面对他的效果都不是很好。所以你先绕着他喷吐浊雾,尽快让他陷入中毒状态,慢慢消磨他的体力。不用担心大钢蛇,他是钢系的,不会中毒。”风歌想到恶食大王,那令人望而生畏的体力种族值,立即下着指令。

黑鲁加点点头,立即开始提速,绕着恶食大王,不断地喷吐着肮脏的紫色雾气,毒雾很快包围环绕住恶食大王。

大钢蛇见状,一跃而起没入地下,只留下巨大的坑洞和地面轰隆作响的震动。

恶食大王看到周围视线被遮挡,地面又传来不断的震动,当即使用喷射火焰。只是黑鲁加的浊雾是以硫元素为主的气体和颗粒,接触火焰的一瞬间,发生了剧烈的爆炸。火焰冲天而起,气浪化作狂风吹向风歌。风歌当即捂住口鼻,这些有


相关章节: 第82章 玲玲之名第83章 侍奉恶龙的代价第84章 草喵首战,水鲨出事第85章 救蛋,誓言第86章 期末和新旅程第1章 海上旅行第2章 荒岛与再见第3章 谢米老师!第4章 谢米上船第5章 真正的Mega进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