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奈奥斯特奥特曼


推荐阅读: 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天眼之影:追踪罪恶的幽灵宝可梦:狂风已至,高歌前行洪水末日:我打造了海上城市当信念传递到万家灯火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重生不死千金,总裁排队追妻从傻子皇帝到征服天下神帝重生,开局经脉被废

“什么?!”赛雷布洛惊讶道。

单框男子一直看着信息卡,在他的单框眼镜内,信息卡延伸出了很多极其细小的绿色光线。但在这众多线条中,却有一条不该出现在其中的红色线条,它延伸的很远,来的方向似乎是克斯城。

单框男子什么都没做,眼镜就自动锁定了红色线条,他缓缓开口,说道:“不久前,有人定位了你的位置。

先生,你已经暴露了。

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人过来抓你吧。”

“这……是因为那东西吧!还不毁掉它?!”赛雷布洛慌张起来。

“唉……没想到堂堂高级智慧的寄生生命体,却被一群乌合之众吓成这样?”单框男子叹了口气,假意可惜道。

“你!”赛雷布洛压下怒火,咬着牙问道:“那现在怎么办?”

“呵呵。”单框男子将信息卡放回原位,蹲下身子,心疼的看着大理司:“当然是揪出那只老鼠了,不过嘛,得先给别人准备些惊喜。”

……

此时。

伽古拉已经接收到了伊诺比尼发过来的信息,确定好位置以及方位后,三人即刻准备出发。

只是因伊诺比尼的请求,一定要带上他,所以三人朝着伊诺比尼回来的方向走去。

大概走了二,三十分钟,终于是看到了四村限定小轿车了。

伊诺比尼打开车门,下车后做出了克斯塔的礼仪手势,感谢道:“谢谢三位。”

“没关系,事不宜迟,我们出发吧。”徐源说道。

“嗯,各位上车吧。”

伽古拉和遥辉已经往前走了,背后的徐源却一脸懵圈的问道:“走?走哪去?”

“不是去找那个什么大理司吗?”遥辉疑惑的问道。

“对啊,那上车干嘛?”徐源不解道。

“你还想变身飞过去啊?”伽古拉说道。

“我有个更好的办法。”徐源笑了笑,拿出了超越器。

【奥特曼】

【奈克瑟斯奥特曼(蓝色青年)】

【奈奥斯特奥特曼】

【初源型】

随着红蓝光芒闪过,等人高的奈奥斯特出现在众人面前。

“好嘛,这就是你的方法?”伽古拉不屑的说道。

“不要急嘛,那个地方的方向是哪?”奈奥斯特问道。

伊诺比尼指了指众人三点钟方向。

“交给我吧。”奈奥斯特紧闭双眼,那看透一切的能量游离在他的双眸之中。

轰……

奈奥斯特猛地张开双眼,周边的一切都变成了透视建筑。

意识进入次元空间。

奈奥斯特顺着三点钟方向寻找着,很快就找到了那些建筑。

奈克瑟斯的身影闪过其身 ,奈奥斯特双手插入虚空,一道裂缝被缓缓打开。

“还能这样?!”伽古拉傻了眼。

“哦!!好厉害!!”遥辉惊喜的说道。

打开了次元裂缝后,奈奥斯特对众人点点头,率先一步踏入裂缝中的沙漠。

三人看了看周围,没有人的迹象。避免暴露,三人连忙跟上了奈奥斯特,进入到了沙漠深处。

……

另一边。

单框男子单手插兜,另一只手操纵着一台巴掌大的小型无人机,在他的单款眼镜内,是无人机的视角。

无人机速度极快,没过一会儿仅从沙漠深处飞到了城市边缘。

一旁的赛雷布洛看着那台无人机瞳孔骤缩。见多识广的他被无人机的速度吓到了。

那速度起码到达了宇宙战争级别,那么小的无人机居然可以装载功率那么大的推进器?!

但更让他震惊的还在后面。

无人机从天空中穿越众多的人群,避开眼线,降落在了一个巷子里。

单框男子插兜的那只手扔出了一个长方形。长方形落地后迅速张大,变成了一个空心的门。

中间空心的部分足以让一个一米八的人挺直腰杆走过去。

无人机悬浮在空中,随着单框男子按下按钮,无人机顿时


相关章节: 第193章 联盟非正式会议第194章 全新的形态第195章 对“美好”的质疑第196章 真正的核心第197章 坠入第198章 怪兽辉石的保命手段第199章 魔神降临第3章 再现第52章 维尼亚和克斯塔第57章 释放信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