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水末日:我打造了海上城市


推荐阅读: 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天眼之影:追踪罪恶的幽灵宝可梦:狂风已至,高歌前行奈奥斯特奥特曼当信念传递到万家灯火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重生不死千金,总裁排队追妻从傻子皇帝到征服天下神帝重生,开局经脉被废重生之都市狂尊

姜书意纵身跳上那迷你航母的甲板,在航母的舰岛附近鼓捣一阵。不一会儿,他推着一辆小车回来了,上面装满了遥控器和控制屏。

姜书意笑着说,“就用这些东西开,以后你跟杨鑫好好研究一下吧!至于装弹加油嘛,就靠它们了!”

说着姜书意朝身后一指,只见那迷你航母的升降机升到了甲板上,上面竟然站着十来个小机器人,都有一米来高。每个机器人都靠履带行进,上身装有两只机械臂,非常灵活。

小坤一拍手,“可以啊,姜总!你从哪搞来的好东西!”

姜书意笑着说,“我早就说过,我有个好兄弟在兵器集团工作,他们就是研究高科技武器的,你们还不信!”

“信了信了,这回信了!必须信!”

又过了两个小时,石老师他们的船队都回来了,于添指挥各个板块有序的恢复运作。那些跟着运输船逃跑的外来船只,也都回到了几个市场附近。

傍晚时,姜书意跟石老师和于添他们开了一个会,研究怎么处置老麦克兰德。

孙杰一听说老麦克兰德他们要投降,还要求加入进来,马上把嘴咧开老大,“老姜你是疯了吗?之前你出去瞎逛,一次搞回来几十人,后来就几百人,甚至上千人!这回你是吃了熊腰子吗?一下子搞回来几十万人!让我们跟着一起喝西北风啊!”

“你这娘们儿别瞎起哄!我这阵子哪出去逛了?分明是他们自己找上门来的,我也没想要他们!现在不是说简单的把他们轰走就可以了,对方那么多人,别逼的他们狗急跳墙!”

“哼,这回你就当丐帮帮主吧!我看你整天穿的邋里邋遢的,就像个苏乞儿似的!”

“你消停一会儿,听听大家的意见。”

大家讨论之后,得出了一致的结论,我们不能接收那么多人。我们现有的粮食与物资,维持这几千人的生存都有些捉襟见肘,如果一下子增加几十万人,那可能真的要去奉旨乞讨了。

但是又不能直接下逐客令,因为对方虽然被解除了武装,但就像是一头被拔光了爪牙的老虎。而我们虽然有武装力量,但就像是一只爪牙锋利的小猫。

那老虎现在之所以老实了,主要是因为它被震慑住了。如果将其逼急了,那么没牙的老虎也不是小猫咪能对付的。

最后还是于添提出了一个方案,首先,把史密斯少校和那些俘虏都放回去,把他们的轻武器都还给他们。然后,让老麦克兰德他们后退到三百公里之外,以后允许他们每个月派一队船过来交易,但是来之前必须先申报人数和货物等等,得到批准之后才可以过来。

这样就既不用接收那几十万人,也不至于让他们马上绝望。因为我们给他们提供了交易的机会,也就是活下去的希望。无论这希望有多渺茫,也会打消多数人狗急跳墙的念头。

而且史密斯少校他们回去之后,也能让老麦克兰德的船队保持基本的自卫能力,好让他们免遭强盗的劫掠。

第二天一大早,石老师亲自把于添的方案告知给老麦克兰德。他虽然千般不愿,万般不舍,但最后还是答应离开了。

杨鑫放出无人机,对老麦克兰德的船队进行监控,他们果然都撤走了。

临走前老麦克兰德又对石老师深情地说道:“尊贵的石老师,鄙人自亡妻离世之后,整整五年里都不曾考虑过个人感情问题!但自从我听说了您的伟大事迹之后,却感到您可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灵魂羁绊了!我衷心的请求一次觐见您的机会,也好当面表达我的全部心意……”

公共频道里所有的人都听到了,石老师他们多数管理者都在核心浮岛的会议室里,孙杰笑着说,“想不到这个老麦克竟然还是一个情种!”

石老师马上拿起麦克风,“不必了!你们快走吧!”

放下麦克风之后,石老师竟然打了一个冷战,“好肉麻!鸡皮疙瘩掉一地!”

大家都笑了。

之后小坤他们也把战俘都放了,


相关章节: 第140章 劳动成果量化第141章 做得好大事第142章 末世的奢侈品第143章 雷诺中校的新闻第144章 新的世界成型第146章 麦克兰德一世第147章 强盗逻辑第148章 海空大战第149章 土炮发威第150章 迷途的羔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