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当信念传递到万家灯火


推荐阅读: 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天眼之影:追踪罪恶的幽灵宝可梦:狂风已至,高歌前行奈奥斯特奥特曼洪水末日:我打造了海上城市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重生不死千金,总裁排队追妻从傻子皇帝到征服天下神帝重生,开局经脉被废重生之都市狂尊海洋求生:从建设海岛开始

撤开盖住眼睛,有些湿润的手背,齐宇眼眶泛红,侧头看着第一次亲近自己的小家伙,齐宇一时间有些恍惚。

不知过了多久,齐宇擦了擦眼角的眼泪,探出手,尝试轻轻的抚摸着小林学长那毛茸茸的脑袋。

没感觉到小家伙的抗拒,齐宇忍不住笑了起来,柔声道,“小家伙,谢谢你,你的安慰,我收到了。

也不枉我把你带到这个衣食无忧的地方,还有很多人喜欢你,最重要的,还有一个宠爱你的人。

你在等他,对不对?”

小林学长仰起头,透亮的眸子看着齐宇,软糯的叫了一声。

“喵~”

宠溺的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齐宇深吸一口气,坐了起来,而此时的小林学长,也收起尾巴,环在自己的腿边,坐直身体,一同看向那已经落下的夕阳。

......

“行了,我该回去了,小家伙。玩累了,早点回去。”

齐宇站起身,轻轻拍了拍身上的草屑。

“喵~”

小林学长仰着头,看着齐宇。

得到回复,齐宇笑了笑,随后退出草坪,向着宿舍楼走去...

而在另一侧的蓝海棠,眼眸中带着些许震惊。

齐宇,那个嚣张跋扈的齐宇,刚才...竟然流泪了!!

而且...小林学长,居然是齐宇带来学校的!

这个消息的冲击力,太震撼了。

在蓝海棠的心里,齐宇这样的纨绔子弟,根本不会有这种爱心。

果然...真就应了哥哥的那句话,任何一个人,他所表现的,仅仅只是冰山一角,你永远也不清楚,在这幅面孔下的另一个他,或者是...很多个他,是什么样子,什么状态。

“喵~”

就在蓝海棠陷入震惊之时,身下传来小林学长的叫声。

蓝海棠回过神来,微微低头,只见小林学长歪着毛茸茸的脑袋,看着蓝海棠,似乎在说,“你来找我回家的吗?”

轻呼一口气,蓝海棠微微晃了晃脑袋,将手中的一根猫条拆开,递到小林学长面前。

闻到食物,小林学长也不客气,立即上嘴。

将猫条吃完之后,蓝海棠将小林学长抱在怀中,轻轻抚摸着那柔顺的毛发,“想不到,带你来静海大的,居然是齐宇。”

......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静海大也终于迎来了暑假。

一批学长学姐离开了学校,在不久的将来,学校又会迎来新的一批学弟学妹。

毕业晚会很热闹,在足球场举行,而这场毕业晚会的主角,也是那些即将进入社会的学长学姐。

蓝海棠与陈欣几个室友一起,看得很开心,特别是晚会上,一个学长对着已经暗恋了四年的一个学姐,深情告白了,以一首,足以打动在场所有人的歌。

而那名学姐,也是感动得潸然泪下,接受了这个深情的告白,获得了全场师生的祝福。

毕竟...如此坚定不移的感情,最为让人动容,而且...他们的人生,也才刚刚开始,所有人都由衷的希望他们能白头偕老。

看着台上的那两个相拥而泣的人,蓝海棠的眼眸中,满是羡慕,满是向往,满是期待...

并幻想着,有一天...林沐泽也能这样,对自己深情告白...

只是...幻想过后,是深深的无奈,以及失落。

自从那一次得到林沐泽的字条回复之后,就再也没有林沐泽的消息。

每一次,每一次大家组团前往黔城,心里都带着浓浓的期待,期待车辆停在楼下之时,林沐泽会向第一次一样,从阳台探着身子,惊喜的说着,“你们来啦?”

或者是,自己等人打开房门之时,看到林沐泽带着围裙,做着家务,又或者是坐在沙发上,看看电视,吃着饭。

但是每一次满怀期待的前往,结果都不尽人意。

林沐泽,没有回来,大家打扫的房间,客厅,补充的冰箱,没有一丝一毫被动过的痕迹。

回去之时,大家都试图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并断


相关章节: 第252章 到底是为了什么?第253章 领域的碰撞第254章 我求你!第255章 破晓第256章 烟火第257章 军民鱼水情第258章 扩建第259章 国内不安全第260章 承诺第261章 自我做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