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01 黑狱!

0001 黑狱!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非洲南部,莫桑比克。

一架军绿色的直升机停在空旷的广场上,螺旋桨带起了一阵阵的狂风。

狂风之中,近百名肤色各异的壮年男人整齐的站在一旁,看向直升机的眼神充满着肃穆

理着寸头的萧尘坐在直升机之中,穿着一身迷彩服,脚下踩着一双破旧的牛皮鞋,翘起了二郎腿,悠闲的抽着一根顶级的古巴雪茄

而在他的身边,则坐着一个女人

绝美的女人

女人一身黑色紧身皮衣,将惹火的身材完美的呈现了出来,尤其是高耸的柔峰与一双笔直而修长的美腿,让人难以侧目。

女人五官精致,虽然是一副亚洲人的长相,但是却好像散发着欧美女人的热情,一头乌黑的直发披在肩上,手指尖夹着一根细长的女士香烟。

“就这么走了”

女人吐出了一口烟圈,并没有任何让人反感的味道,反而透露着一丝优雅。

萧尘嘴角微微上扬“不舍得我”

“我如果说不舍得,你就会留下来”

女人转过了头,精致的面容上流露出了一丝期待。

而萧尘则是轻笑了一声,却没有说话。

“算了,我知道你的心不在这里了”说着,女人看向外面黑压压的人群“你就不怕你走了之后我被欺负”

“别开玩笑了,欺负你这群王八蛋看到你就像看到鬼一样,还敢欺负你”萧尘伸手捏起了女人尖巧的下巴“你可是天姬啊”

女人并没有抗拒,与萧尘毫不退缩的对视着“有你天师萧尘在,他们或许会惧怕,你走了,谁还会怕我这个天姬”

“他们之所以会怕我,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你的女人”

天姬的眼神中终于闪过了一丝幽怨。

而萧尘则是自信的笑了笑。

“无论我在不在这里,你都是我的女人,我的女人,谁敢碰”

说着,萧尘站起了身,从直升机上跳了下来,看向了下面的人群。

“你们这群兔崽子给老子听好了”

萧尘这一嗓子,直接盖过了螺旋桨发出的噪音,更是让一群人不自觉的站直了身子,连大气都不敢喘

“老子这次回华夏办点事你们这群小王八蛋要是趁着老子不在,欺负老子的女人别怪老子回来之后把你们挨个放血”

一群高大强壮的汉子脸色立刻变得极为惊恐,看向萧尘的眼神也透露出无限的惧意,甚至连身体都有些微微颤抖

“天师放心我们绝对不敢对天姬不敬”

众人齐声喊道

萧尘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回到了直升机上“这回放心了吧”

天姬脸色微红,却白了萧尘一眼“你就是个混蛋,人都要走了,还揪着人家的心”

“对自己的女人好不是每个男人应该做的吗”

萧尘将雪茄扔掉,毫无征兆的将天姬抱在怀里“不喜欢这里了,就回华夏来找你的男人”

天姬被萧尘蛮横的抱住,心中却温暖至极“如果连我也走了,这里怎么办”

“做我的女人有一个好处”萧尘自信的声音回荡在天姬的耳边“就是只要你想做的事情,就不需要有任何顾虑所有的事情,你的男人都可以帮你解决”

这句话让天姬感觉到心头一暖,同时也知道自己绝对没有找错男人

“我知道了”

内心坚强的天姬也被萧尘所融化,表现出了小女人的一面“不过我暂时还不想回去”

“等你想回去的时候,随时告诉我”

萧尘放开了天姬,在她的嘴上狠狠的亲了下去,将天姬亲的浑身一软,柔若无骨一般的倒在了他的怀里。

大概过了两分钟之后,两人才渐渐的分开,此时的天姬已经是俏脸通红。

“你这次回去,需要带点人帮你吗”

天姬有些担忧的说到。

萧尘摇了摇头,眼神坚定“我一人足矣”

天姬知道萧尘回国之后将会面临到多少困难,不过同时她也明白萧尘是个多么傲气的人

“那等你回到华夏,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天姬忽然从萧尘的怀里坐了


相关章节: 0002 和谐社会救了你0003 怎么变小了?0004 冷紫清0005 他才是这里的主人0006 锦阳社,方文锦!0007 主播方依彤0008 小姨子被欺负了0009 洪峰安保公司0010 菜鸟求轻虐!00十一 方脸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