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08 小姨子被欺负了

0008 小姨子被欺负了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去你的没正经居然取笑我”

冷紫清脸色一红,轻声解释道“公司的客户喜好不一样,对车子的要求也不一样,索性就多买几辆,面对不同客户的时候派不同的车去接”

可能是怕萧尘误会自己败家,所以冷紫清赶忙把原因告诉了他。

但是萧尘明显根本就不在乎这种事情。

就算败家,那又怎么样

“家大业大,浪费点儿没啥”萧尘满不在乎的说到“况且钱是自己的女人花的,又不是外人”

冷紫清微微一怔,同时心里一暖。

虽然说擎天集团是自己努力经营的,但是总归还是萧尘的产业,一个男人对自己如此舍得,她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萧尘吃饱喝足,用纸巾擦了擦嘴“你想买什么买什么,花钱这种事情不用跟我交代等到真的花破产了再来告诉我”

冷紫清也是拿萧尘没办法,萧家这么大的家业,如果被她给花破产了,那她得是个多么败家的女人啊

见萧尘起身,冷紫清也跟着站了起来“你晚上还回来吗”

萧尘想了一下“差不多吧,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应该会回来”

冷紫清目送着萧尘离开,这种好像送丈夫出门的感觉是她从小就开始幻想的事情,想到了这,冷紫清心中也是有些甜蜜了起来。

萧尘出门之后,看着车库之中停着的各种豪车,最终选择了一辆悍马。

在车上,萧尘拨打了一通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通,而里面也传来了一个女人惊喜的声音。

“萧尘,你见到我妹妹了”

“看把你急的,这个时候你不是更应该关心我是不是平安吗”

萧尘有些吃味的说到。

这个电话自然是打给天姬的,而现在萧尘也是正打算去见她的妹妹。

“华夏又不是什么龙潭虎穴,凭我们天师萧尘的本事,又怎么可能出什么问题呢”

天姬轻笑着说到“更何况,你昨天就应该到了,到现在才给我打电话,肯定是去找美女玩去了吧”

“你倒是了解我”

萧尘倒是脸不红心不跳的承认了“我见到清姐了。”

在黑狱的时候,天姬就知道冷紫清这个人,萧尘也从来没有避讳过,但是她还是选择了将自己交给萧尘,因为她的心里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这个男人,绝对不是一个女人能够拥有的,在黑狱的这些年,她什么没见识过选择萧尘,只是因为天姬觉得这个男人值得自己去依靠,就算他有别的女人,又如何

一个足够强大的男人,就会有足够强大的野心

而男人对女人的野心来说,也是一个道理

天姬沉默了半晌,语气也变得轻柔了起来“她一定很想你吧”

萧尘知道,就算天姬接受,但是心中难免也会有些醋意的,所以他也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的纠缠下去。

“还好吧对了,我快到你妹妹的公司了,你确定不让我说出你现在在哪”

天姬也很懂事的跟着萧尘的话题走下去“别说了,这边的世界,她不会理解的”

“好吧”萧尘此时已经按照天姬给他的地址找到了她妹妹的公司,下车之后,对着电话继续说到“要听听你妹妹的声音吗”

天姬有些犹豫,可就在这个时候,萧尘却发现这家公司的门前围着不少人

“好像有点状况”

萧尘一边走过去一边说到。

天姬有些紧张“怎么了”

“你妹妹好像惹了点小麻烦”

此时的公司门口,正有几个穿着西装的人在卖力的拿着抹布在墙上抹来抹去,等萧尘走进了之后才看到,原来墙体上面被人用红油漆喷了好多不堪入目的话

“夏冰是个臭biao子”

“夏冰每天跟不同的男人睡”

“夏冰骨子里就是个贱人”

“盛夏集团就是个y窝里面全都是鸡”

看这上面的这些字,萧尘的脸色也渐渐阴沉了下来

这个夏冰,就是天姬的妹妹。

而天姬的真名则叫做夏晴。

“萧尘,到底怎么了发


相关章节: 0003 怎么变小了?0004 冷紫清0005 他才是这里的主人0006 锦阳社,方文锦!0007 主播方依彤0009 洪峰安保公司0010 菜鸟求轻虐!00十一 方脸00十二 你还不配成为我的麻烦!00十三 冷酷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