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三十八 你会习惯这种不祥的预感!

00三十八 你会习惯这种不祥的预感!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光头蜷缩在地上,卖力点着头,嘴里说出了一些含糊不清的话,因为牙齿已经被敲光了,导致他现在说话都已经说不清楚了

萧尘满意的抬起了腿,将锤子扔在了地上,便朝着盛夏公司的办公楼里走了进去,同时对着张涵招了招手“小子,回去了”

张涵艰涩的吞咽了一口口水,就好像经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电影一样,到现在心情却还有些没有平复

可听到了萧尘的话之后,他反应也快,立刻从车上跳了下来,快步的跟了上去

而萧尘则又看了一眼那几个双眼的装卸工人。

“你们几个该干嘛干嘛不是让我们来帮你们挪车吗车挪完了”

说完之后,萧尘边从容的进了后门

回到了办公室之后,张涵终于在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恢复了一些,不过这个小子此时却跟刚刚完全不同,而是一脸兴奋的样子,眉飞色舞的讲述这萧尘刚刚多么牛逼

“你们知道吗那几个装卸工人看到我们萧队长,都差点跪下了那气势,简直比夏总还强”

“还有还有记得新林公司那个光头吗你们知道他之前多狂吧可是在萧队长面前,连个屁都不敢放”

“要我说,我们萧队长真特么爷们儿,好像天底下就没有他怕的事情要是我们几个有他十分之一的气魄,我们保安部早就让人望而生畏了”

听了张涵的话,何国忠此时也点了点头。

这个中年人的脸上也挂了彩,不过眼神却明亮了不少,与之前那种行尸走肉一般的浑浊完全不同

“萧队长的确是个高人,刚刚我好像有点找到自己丢失多年的血性了我是想明白了,以后我肯定不会像之前那么混吃等死的活着了”

“大老爷们儿,人活一世,什么都能不要,但是不能不要自己这张脸,和心中的这一口气”

何国忠挺起了胸膛,大声说到“以后谁特么敢对我指手画脚,我就送他一句去你妈了个”

话说一半,刚刚出去上厕所的萧尘也回来了,何国忠立刻闭上了嘴巴,把后半截的话给咽了下去

“聊什么呢”

萧尘倒是轻松的问到

“没什么,我们在说,萧队长来了之后,大家的精气神好像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何国忠立刻笑着说到

而萧尘则是嘴角微微上扬“这才刚刚开始,不一样的还在后面呢”

说着,萧尘又看了一眼孟泽明。

“现在他们两个都已经完成了任务,就差你了,千万不要让大家失望”

孟泽明其实心里也一直在想这件事情,听了萧尘的话后,他似乎也是鼓足了勇气,用力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萧队长”

一下午的时间,萧尘倒是没有给他们安排什么新的任务,而临近下班的时候,潘琳琳却出现在了保安室的门口。

“萧、萧队长,夏总请您去她的办公室一趟”

潘琳琳站在门口,显然是经过了精心打扮的,脸上画着淡妆,对萧尘说话的时候,露出了一副甜美的笑容。

萧尘本来还在跟这三个人侃大山,听到了潘琳琳的话之后,微微站起了身。

“你们下班吧。”

向了一下,萧尘还对着孟泽明又悄声说到“抓紧时间”

孟泽明舔了舔嘴唇,自然知道萧尘这是什么意思

现在潘琳琳在门口,正是他上去表现的机会

萧尘也不可能手把手的教他,说完了之后便出门进了电梯。

进了夏冰的办公室,只见这个冷眼的女人有些烦躁的样子,萧尘也不顾及,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找我有事”

夏冰看了萧尘一眼,眼神有些复杂,过了好久才叹了口气。

“姐夫你真会惹麻烦”

萧尘上来的时候就知道夏冰肯定是要跟自己聊聊下午的事情了,果然夏冰也没有让他失望

“一下午的时间,你打伤了货车司机赵平安,又撞坏了公司的一辆货车,还将隔壁新林公司的刘总给打了竟然还拔了人家的牙齿人家刘总的律师现在要告你,还要我给出一个说法呢”


相关章节: 00三十三 孟泽明00三十四 求人的态度!00三十五 孟泽明00三十六 放屁的杀伤力!00三十七 张涵00三十九 夏冰00四十 势!00四十一 夏晴00四十二 佐藤家!00四十三 夏冰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