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四十七 潘琳琳

00四十七 潘琳琳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没什么可说的你赶紧在我眼前消失”

孟泽明心中那团火焰越烧越旺,看向潘琳琳的眼神却愈发的冰冷

“我会记住昨天的耻辱,也会记得你话现在的我,或许连站在你面前的资格都没有,这一点我承认”

孟泽明一字一顿“但是同时也希望你记住你今天的嘴脸和我说过的话”

“我我孟泽明发誓你会后悔因为很快,你会连在站在我面前的资格都没有了”

孟泽明眯起了眼睛“萧队长说的对,你不配”

潘琳琳傻眼了

孟泽明来这里工作时间也不短了,在她的印象里,这个小子跟谁说话都会自己矮一截,像今天这种语气和态度,又说出这种话的情况,她从来没有见过

一时间,她竟然有一种错觉

好像觉得这个家伙好像真的发生了一些变化

然而,就在她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孟泽明却转过了身,连看都不看她一眼,扬长而去

出了休息室之后,孟泽明看到正在抽烟的萧尘,好像松了一口气一般

“萧队长,我说完了”

萧尘淡淡说到“刚刚你不是想说很多话吗怎么就说了这么一两句就出来了”

孟泽明想了一下,忽然淡然一笑。

“因为我忽然觉得,如果我真的成长到了您说的那样,那么这个女人在我的眼里已经变得微不足道了所以”

“对待一个微不足道的女人,我又何必浪费那么多口舌呢”

孟泽明的回答倒是让萧尘微微一怔

这并不是因为萧尘不满意,而是因为

这小子的成长也太快了

这个态度,让萧尘觉得无话可说

萧尘哈哈一笑,拍了拍孟泽明的肩膀“好小子居然比老子还会装逼了”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0四十二 佐藤家!00四十三 夏冰00四十四 我倒是可以帮忙00四十五 方依彤00四十六 放狠话00四十八 敢动老子的人?!00四十九 孟泽明00五十 因为老子喜欢!00五十一 潘琳琳00五十二 你什么都不是!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