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一十三 叶诗雅

0一百一十三 叶诗雅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对于叶诗雅的反应,萧尘相当的满意

身为黑狱的教官,萧尘对于人性的把握相当到位,其实帮叶诗雅建立信心,跟带学员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只要找对了方向,萧尘相信叶诗雅很快就会甩掉那种自卑的感觉

可是此时,那两个女孩儿可不干了

自己好端端的被萧尘这么羞辱了一番,简直就被当成了反面教材,她们怎么能咽得下这口气

“你到底什么意思拿我们当猴耍呢”

短发女孩拍案而起,对着萧尘大声叫到

而萧尘则是掏了掏耳朵,满不在乎的说到“错了,是当鸡耍”

“你才是鸡呢我们可是正经女孩子”

秀秀此时也站了起来

不过,就在她们打算骂萧尘几句的时候,却见萧尘用两根手指夹着那张银行卡在她们的面前晃了晃

“我不白耍你们,现在这张银行卡归你们了”

两个女孩愣了一下

这卡里可是有二十万呢

就算萧尘刚刚耍了她们,但是谁跟钱也没仇啊

总比被耍了一顿还什么都得不到强吧

“哼你还想耍我们是吧”

短发女孩试探性的说到

而萧尘则是微微一笑“我说过,我不喜欢说谎”

说着,萧尘忽然将那张卡扔了出去,淡淡说到“去抢吧现在那张卡归你们了”

两个女孩明显感觉到萧尘是在羞辱她们

不过

想到了二十万

两个女孩却还是争先恐后的跑了出去,将银行卡捡了起来

这个场面倒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刚刚两个女孩被羞辱的过程也有不少人看在眼里,此时对着外面的两个女孩也开始指指点点

两个女孩知道自己在这家酒楼是待不下去了,既然拿到了银行卡,也不过多的逗留,而是叫了一辆车赶忙离开

酒楼终于安静了下来一点,叶诗雅咬着嘴唇,一脸感动的看着萧尘。

“萧尘,你你其实不必这么做的”

萧尘微微一笑“不她们在背后说你坏话,让你不开心了,我就有责任让她们也不开心”

“可是,她们那种人,也未必会不开心啊”

叶诗雅其实也有些看不起这两个女孩,一个可以为了钱出卖身体的女孩,让叶诗雅觉得非常不自爱

而萧尘刚刚给了她们二十万,这对她们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

萧尘当然也明白叶诗雅的意思,只见他忽然掏出了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清姐,你早上给我的银行卡让我弄丢了,你能帮我挂失一下吗”

“你还真是够不小心的,好吧我现在就叫人去挂失”

电话里的冷紫清微微埋怨了一句,便挂断了电话

挂断了电话的萧尘露出坏坏的笑容,耸了耸肩膀“你看,现在不就解决了吗”

叶诗雅傻眼了

她完全没有想到萧尘会这么无赖

这边把银行卡给了人家,那边就叫人去挂失

“这两个女人的脑子,也就只能靠陪陪男人了,我连密码都没给她们呢”

萧尘的笑容更深,而叶诗雅则是苦笑一声“你还真是个小混蛋”

“喂喂我才刚刚帮你出口气,你怎么反过来骂我了呢”

萧尘一脸委屈

看着萧尘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叶诗雅也是觉得一阵好笑,此时她已经被萧尘哄得开朗了不少“好啦好啦你是大好人总行了吧”

“我本来就是大好人”

萧尘美滋滋的吃了一口牛肉,想了一下,又继续说到“诗雅,你现在明白了吗皮囊只是人的一部分,有些人可能会在意你的长相,但是更多的人会在意你的内心是否善良”

“比如刚刚那两个女孩儿,虽然长得倒是不差,可谁又会用真心待她们呢”

“可你不一样,真正了解你的人,会看到你的美,而不了解你的人你又管他们做什么呢”

萧尘一脸真诚,这让叶诗雅的心中起伏不定

想一想,她觉得萧尘说的的确也没错

自己没有必要为了那些不了解自己的人而郁郁寡欢,就算自己长得丑有怎么样


相关章节: 0一百零八 研究毒药的高手!0一百零九 叶开0一百一十 白家正门!0一百一十一 叶诗雅0一百一十二 你们不一样!0一百一十四 白家人!0一百一十五 白景晨0一百一十六 终于认真了!0一百一十七 银光0一百一十八 滚进来受死!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