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一十五 白景晨

0一百一十五 白景晨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开这对父女

“看来你是记得的”

萧尘从二叔的表情上看出了问题,而他的笑容也更加的残忍“这么说,叶开的腿也是你叫人打折的”

二叔脸色青紫

他感受到了从萧尘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浓烈杀意

“你是他们的什么人”

二叔依旧故作镇定的说到

而萧尘则是淡淡说到“叶开是我的老师”

“那么你现在是来报仇的”

二叔艰涩的咽了一口口水,忽然调门儿升高“你可知道,每年有多少人来白家寻仇,又有多少人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吗”

二叔狂妄的威胁不是没有道理的,白家在华夏的地位已经高的让人无法想象,无论他们做什么事情,最后的麻烦都会迎刃而解,所以,二叔做人也越来越狂妄

因为

没有人可以撼动白家

可他遇到的是萧尘

“只要是老子想动的人,老子管你是谁”

忽然,萧尘目光一凝,将二叔的胳膊狠狠的一掰

只听“咔”的一声,随之而来的是二叔的惨叫之声

二叔的右臂已经被萧尘彻底的掰断,甚至露出了森森白骨

“萧兄”

白景晨看到这个场面,脸色立刻大变,看着萧尘叫了一声

“这件事情跟你没关系站在旁边别说话”

萧尘对着白景晨沉声说到

白景晨虽然还想劝阻,可是最后却还是不敢再次多言

萧尘这才低下了头,看着疼的跪在地上的二叔,声音满是冰冷“现在,我掰断了你的胳膊,我倒是想知道,你怎么让我在这个世界上消失呢”

萧尘的话,是对于二叔刚刚的威胁做出了回应

二叔疼的满头大汗,脸色一片煞白

“我、我要你死”

“可惜,你没这个本事”

萧尘忽然又抓起了他的另一条手臂,作势就要再次掰断

然而,就在萧尘刚刚准备动手,身边却忽然传来了一阵让人压抑的气息

“年轻人,得饶人处且饶人,有什么深仇大恨,非要取人性命不可呢”

感谢书友“豁批犯王粑粑”和“nataie”的打赏

继续求推荐咯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一十 白家正门!0一百一十一 叶诗雅0一百一十二 你们不一样!0一百一十三 叶诗雅0一百一十四 白家人!0一百一十六 终于认真了!0一百一十七 银光0一百一十八 滚进来受死!0一百一十九 白成松0一百二十 白家不会认吃亏!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