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七十九 胡曼佳

0一百七十九 胡曼佳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个班花,他们不可能没有印象,但是好像刚刚并没有发现她的身影啊

“诗雅你当初可是我们的班长好多晚会都是你来主持,在今天这么喜庆的日子,你是不是也应该说两句话啊”

胡曼佳忽然看向了叶诗雅

而叶诗雅的身子则是微微一震

果然我是不该来的

胡曼佳就是想让自己出丑

班上的同学再一次愣住了

因为他们发现胡曼佳的眼神,现在竟然落在了萧尘身边的那个丑女的身上

她是叶诗雅

怎么可能

这完全就不是一个人啊

胡曼佳不是看错了吧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叶诗雅的身上之后,反倒是让叶诗雅更加的紧张了

这个女人此时根本就不敢站起来

胡曼佳看着她的样子,心中很是得意,嘴角也露出了一丝冷笑“叶大班花,大家都等着你呢,怎么啦是不是觉得我们这些老同学有点陌生,不太好意思啊”

胡曼佳咄咄逼人的样子让叶诗雅微微皱起了眉头

她早就知道这个女人今天就是想羞辱自己

但是她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

当初上学的时候,两个人无冤无仇,现在为什么她要这么对自己

然而,就在叶诗雅进退两难的时候,萧尘却站起了身

“胡曼佳,你这么说话就不对了,当初在学校的时候,我也当过班长,叶诗雅也是在我离开学校之后才成为班长的要讲话,也是应该我来讲啊”

萧尘微微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无尽的从容

“你一直讨好着叶诗雅,我可要挑理了,是不是瞧不起我现在做保安啊觉得我没资格讲话啊”

胡曼佳愣了一下

原本她是打算羞辱叶诗雅的,但是这个萧尘却好死不死的站了出来

而且还把矛头指向了自己

他这话的意思,明显不就是说自己势利吗

“那倒不是,只不过觉得大家应该好久都没见到过叶诗雅了,所以想着应该让叶诗雅跟大家熟络熟络”

胡曼佳胡扯了一句

而萧尘则轻笑一声

“如果比起没见面的时间,也应该是我跟大家没见的时间更长啊你这话可不怎么让人信服啊”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七十四 莫晓菲的任务!0一百七十五 莫晓凡0一百七十六 老同学0一百七十七 叶诗雅0一百七十八 我们进去!0一百八十 你是最美的!0一百八十一 胡曼佳0一百八十二 叶诗雅发威!0一百八十三 于子0一百八十四 求情!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