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八十一 胡曼佳

0一百八十一 胡曼佳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将胡曼佳拥入了怀中

看着两人终于演完了猴戏,也没有人做过多的表示

不过,虽然刚刚萧尘帮了胡曼佳一把,但是胡曼佳却并没有什么感激

毕竟他一个小保安,可能看得出来于子豪现在混的不错,想要巴结巴结才会这么做的,穷人就应该巴结富人

到时候让他跟孙志强一样,做于子豪的狗也挺好的

“萧尘啊你也要努努力了,到时候可不能让诗雅跟着你吃苦”胡曼佳转过身来,对着萧尘笑着说到“女人都是应该被宠爱的,你说你一个月几千块的工资,连买一个包包都不够,到时候诗雅跟了你,只有羡慕其他人的份儿,你说多难受啊”

其他同学听了胡曼佳的话,倒是开始有些不满了起来

刚刚要不是萧尘,你估计还傻站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

现在自己刚刚度过了难关,就过河拆桥,也未免太小人了吧

然而,身为当事人的萧尘却是微微一笑,好像根本不在意一样

“这一点你就放心好了,做我的女人,到什么时候都不会吃亏,我只会给她全世界最好的”

听了萧尘的话,胡曼佳倒是一脸不屑“你们男人啊,就是太要面子,说给人家最好的,可是到头来可能腰包却撑不住自己的面子”

“那倒是不会”萧尘笑的天真“我其实还挺有钱的”

“哦难道说你在国外攒了不少钱”

胡曼佳好奇的说到

虽然萧尘现在是保安,但是在国外刷盘子也挺赚钱的,可能萧尘现在也存了几十万呢

“是攒了不少”

萧尘忽然摆了摆手“我的事情就不用大家操心了,我只能说,跟了我的女人,绝对不会有一个后悔的”

胡曼佳对萧尘的话有些不屑

可此时萧尘却已经走上了前来,微笑着说到“对了,还没恭喜你们呢,祝你们天长地久”

胡曼佳微微一怔,却和于子豪同时报以了微笑“谢谢你的祝福”

“这倒不是祝福,只是有句俗话不是说嘛”萧尘眯起了眼睛,笑容中有些玩味“biao子配狗,天长地久”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七十六 老同学0一百七十七 叶诗雅0一百七十八 我们进去!0一百七十九 胡曼佳0一百八十 你是最美的!0一百八十二 叶诗雅发威!0一百八十三 于子0一百八十四 求情!0一百八十五 严叔0一百八十六 猴戏演完了吗?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