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八十三 于子

0一百八十三 于子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来对付自己的同学

好端端的同学会怎么被他搅和成了这样

这个时候,一个男同学站起了身,有些不满的看着于子豪“于子豪大家都是同学,自己人打打闹闹就算了,别把事情闹大了”

出现第一个之后,很多人也跟着劝了起来

可是于子豪哪里能听得进去这些人的话,只见他扯着脖子骂道“都特么给老子滚开跟你们有什么关系惹了老子老子连你们一起干了”

那人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来“于子豪你别给脸不要脸,如果翻脸,我可不怕你”

“好啊那就来试试”

于子豪面色狰狞,忽然对着四个保安吼道“给我干了这两个王八蛋”

四个保安愣在了那里,却没有立即动手,而是为难的说到“于少爷,这么做,不好吧我们这里是打开门做生意的地方,要是知道我们无缘无故对客人动手到时候会影响声誉的”

“影响你妈”于子豪气的肺都要炸了“没看到老子被欺负了吗你们几条狗居然敢不听我的话严叔呢把严叔给我叫来”

四个保安此时也有些动气,不过他们也确实不太敢惹于子豪,商量了一下,其中一个人也快步的跑了出去

过了一会,那人便带着一个年约五十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

“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个男人皱着眉头,一脸的严肃

“严叔我被这几个王八蛋欺负了你得给我报仇啊”

于子豪趴在地上,样子甚是狼狈,看到了这个中年男人的时候,眼中放射出了一道喜色

而严叔此时则是沉下了脸来

“谁这么大胆子,敢在我这里闹事”

“就是他”

于子豪指着萧尘,眼中满是恨意

严叔转过了头,看向了萧尘,刚想开口,可是却忽然愣住了

很快,他的脸色忽然变得发白,眼中也闪过了一丝惊恐

“您、您是萧尘萧先生吗”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七十八 我们进去!0一百七十九 胡曼佳0一百八十 你是最美的!0一百八十一 胡曼佳0一百八十二 叶诗雅发威!0一百八十四 求情!0一百八十五 严叔0一百八十六 猴戏演完了吗?0一百八十七 于子0一百八十八 保安都这么牛逼了吗?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