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八十四 求情!

0一百八十四 求情!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然不帮我”

于子豪心中恼火,不但是因为严叔刚刚那句话,更重要的是,他是指望严叔帮着自己找回场子的,可是现在

自己好像是更丢人了

然而,在他的话音一落,严叔却冷哼了一声“帮你哼你知不知道这位萧先生是谁”

于子豪愣了一下,马上大声说到“我当然知道萧尘嘛一个落魄的少爷现在是保安一个臭保安而已,严叔你不会连保安都怕吧”

一听这话,严叔的脸色立刻就沉了下来

“如果不是念在我跟你老爹有点交情的份儿上,就凭你这一句话,老子就可以赏你正反十个嘴巴”严叔眼睛一瞪“你什么身份敢跟老子这么说话”

此时的严叔,完全没有了刚刚跟萧尘说话时那种和颜悦色的样子

反而是出奇的凌厉

这让人感受到了极大的反差

于子豪吓得一哆嗦

他哪里敢还嘴

这个严叔,他可是了解的

在这条街上,还真没有几个人敢惹他

“臭小子看在你爹的份儿上,老子今天就教教你做人,顺便帮你这个小辈求求情”

说着,严叔直接转头看向了萧尘,毕恭毕敬的说到“萧先生,这于子豪是我一个朋友的儿子,也算是我的半个侄子,平日里做事确实有些没脑子,今天这事,说实话,我并不知道经过如何,但是也差不多能够想象的到”

“但是请您念及同学一场的份上,就不要跟这个败家子儿一般见识了,也当给我一个面子,您看如何”

严叔说的诚恳

但是听在别人的耳朵里可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这明显就是往死里羞辱于子豪啊

而于子豪更是脸色铁青

自己找来的帮手,现在却开始损起了自己

还在跟萧尘这个混蛋求情

老子不要面子吗

可是,就在于子豪刚刚想站起来说两句狠话的时候,却看萧尘忽然冷笑了一声

萧尘此时眯着眼睛看着严叔,谁也看不出他的心里在想什么

“我为什么要给你面子”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七十九 胡曼佳0一百八十 你是最美的!0一百八十一 胡曼佳0一百八十二 叶诗雅发威!0一百八十三 于子0一百八十五 严叔0一百八十六 猴戏演完了吗?0一百八十七 于子0一百八十八 保安都这么牛逼了吗?0一百八十九 夏冰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