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前妻难追,周少请自重江年周亦白 完结感言和新书《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

完结感言和新书《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


推荐阅读: 江年周亦白小说宫司屿纪由乃小说叫什么名字徐依依是哪本小说前妻难追,周少请自重前妻难追,周少请自重江年周天贝拉无敌拳王以血换嫁药龙王林萧以血换嫁江年周亦白你是我的难得情深叶辰夏若雪

完结感言和新书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

完全感言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还有半个月就是一年的时间,周少陪伴了大家近一年,大家也陪伴了周少陪伴了我近一年的时间。

就是昨晚,我在凌晨写大结局的时候,明明是最美好的结局,可是我却一个人哭的稀里哗啦的,写完后,心情一整晚都没有办法平静,到现在仍旧没有办法平静,写了这么多的书,从来没有哪部小说像周少这本一样,写到最后的结局,才是让我最情难自控的。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在这里,我仍旧只想好好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对我对周少的一路支持与陪伴,有你们在,才是我把一个个完美或不完美的故事写下去的最大动力,谢谢大家

周少完结了,芒芒的新书也发布了,书名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

看书名大家应该就能感觉得出来,这是一本宠文。

对,它就是一本宠文,爽文,一宠到底的爽文。

虽然开始的时候男女主无意中发生了关系,互相都不知道是谁,还被女配莫名其妙的给顶替了。

但是,宝宝们,不要急,男主是一匹嗅觉极其敏捷的野狼,闻着味儿就爱上了女主,哪怕女主早就名花有主,哪怕女主找男主借了钱,买了事后药当着男主的面吃下去,哪怕女主骂男主是臭流氓,人渣,给本宝宝有多远滚多远,要不本宝宝就咬死你,都没有办法阻止男主想要得到女主的一颗无比坚无定耻的心。

废话不多说了,请看简介:

厉墨衍高冷矜贵,稳重自持,却独独栽在了唐意欢的身上。

从进包厢看到有人搂着唐意欢的那一刻开始,他心里的不爽就越来越浓烈。

寻着借口,厉墨衍出了包厢,将走廊尽头的女人圈进怀里恶狠狠地吻。

“厉墨衍,你个臭流氓,人渣。”

看着眼前气急败坏眼睛红红的女人,被咬被推又被打,厉墨衍却没有一丝的怒意。

而唐意欢不知道的是,此刻,男人满脑子琢磨的,都是如何把她变成自己的女人。

后来,唐意欢出了国,厉墨衍一路追去,却无功而返。

后来的后来,厉墨衍抱着唐意欢的胳膊撒娇,“老婆,咱儿子动不动就打人呀,是不是遗传了你小时候的坏毛病?”

“放屁!”

“老婆,别动不动就爆出口,实在是有损你厉总夫人的形象。”

“不喜欢可以离......”

唐意欢话音未落,厉墨衍赶紧抬手捂住了她的嘴巴:“老婆,咱能别说离字吗?”

“那分......”

“也别说分字。”

“那滚!”

简短版本简介:

厉总从来都是一张禁欲系高冷面瘫脸,唯对妻子百依百顺,温柔的要命。

即便如此,也挡不住主动送上门来的莺莺燕燕。

某天,前女友发朋友圈,附上多年前与厉总的合影并且写道:回不去的曾经......

厉太太看到,立刻截图给厉总,一分钟后,厉总发出此生第一条朋友圈,附上跟厉太太在海边接吻的照片并写下:不想回到没有厉太太的曾经,只想跟厉太太快快活活每一天。

然后,十分钟不到,厉总的朋友圈收获上千个赞和一大波羡慕嫉妒恨的小眼神。


相关章节: 第364章 想看她醉了的样子第365章 陆总的小女朋友第366章 没让人给你订房间第367章 越来越爱,无可救药第368章 只是实话实说第369章 妈,能帮我一个忙吗第370章 如果个美梦,就一直做下去,不要醒第371章 错过的,就再也回不去了第372章 你就是我的小情人,一辈子都是第373章 最后的最后(大结局)

也许你还喜欢: 周少请自重江年周亦白完结前妻难追周少请自重全文免费阅读日久生情爱你一错到底夺爱帝少请放手蚀骨宠婚早安老婆大人盛希安霍绍庭先婚厚爱前妻难追总裁大人请自重前妻难追周亦白江年前妻难追周少请自重小说免费阅读前妻难追周少请自重什么时候更新前妻难追 周少请自重全文免费隐婚厚爱江少的神秘丑妻免费前妻难追周少请自重免费阅读一前妻难追江年前妻难追周少请自重免费阅读31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