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3章

423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风清儿的脸瞬间就变的格外的阴沉起来。

“你是哪个宗门的!”

她风清儿乃是碧水宗副宗主的女儿,而且还是下一任宗主的候选人。

从到大,风清儿那可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只要她先要的东西,只要一个眼神,自然会有人帮她弄到!

这焚心果可是炼制焚心丹的主要灵药,而且如此年份的焚心果属实少见,这东西风清儿可必须要得到!

不管是为了自己心爱之人也好,还是为了自己的面子!

随着风清儿的话一落,站在风清儿身边的几位女弟子此时开始纷纷开口道。

“姑娘,这可是我们碧水宗的下一任宗主候选人,也是我们宗门的圣女!你可要想清楚了!”

“没错,这一次来冰雪城参加拍卖会,那可是鱼龙混杂,收起你那脾气,要不然,或许你都撑不了拍卖会开始的那一!”

“就是,如果不想让这些恶事发生在你的身上,那就赶快把焚心果交给清儿师姐,再给清儿师姐道个歉,这样子这个事情就算是到这了!”

几个女的叽叽喳喳的,听的玉书涵眼睛里面都出现蚊香圈了。

玉书涵心中翻了一个白眼,原本她以为中域的人素质应该会高一点,但现在她才发现,原来这仗势欺饶玩意基本上哪里都樱

玉书涵都不带搭理她们的,拿着焚心果付了钱就直接离开了。

看着玉书涵和九儿离开的背影,风清儿眼中的阴狠变得越发的深沉起来。

“给我查查这个饶来历!”

风清儿淡淡的了一句,便自顾自的看起了其他的东西。

她风清儿想要的东西,没有人能够从她的手中抢走!

不管是人!还是灵药!

那几个跟在风清儿身边的女子点点头,瞬间就有两个女子走出大门,消失的无影无踪。

走出的玉书涵也没有隐藏的自己的行踪,就跟平时一样,带着九儿一边走在街上偶尔吃点东西,或者看到好看的东西买一点。

同时玉书涵也存了不少的吃零食和首饰之类的,打算等自己回到北域之后,给忘神忘仙一点,还有秋思和蔡薇两人。

来到一家人烟算是比较稀少的酒楼之内,玉书涵带着九儿开了一间房,就静静的在房间之内等待风清儿的动作。

毕竟根据玉书涵的观察,像风清儿这种嫉妒心和高傲的女子,肯定不会让自己这个抢了她面子的人多等的。 br />

和九儿稍微商量一下,九儿因为本体是凤凰,再加上涅盘重生的缘故,所以九儿的修为只要修为别相差太多,一般人是根本无法看透的。

玉书涵打算让九儿假装自己一个人在傍晚十分出去玩,届时风清儿肯定会派人来抓走九儿。

九儿也同意了,毕竟按照她现在的修为,只要罡境的修士不来,想要把她怎么样,根本是没有任何可能的。

即使罡境的修士来,一旦化为本体,逃跑更是轻松无比!

安排好一切,玉书涵就假装休息去了,九儿到了傍晚时分就一个人蹦蹦跳跳的跑出去买东西吃。

色刚刚暗下来,果不其然,玉书涵就感觉自己窗外似乎有人。

随着吱呀一声,一个身着着黑袍的男子站在窗户前,双眸静静地看着玉书涵。

“你是何人!”

玉书涵眉头以后,眼中的焦急之意看在那男子眼郑

黑袍男子微微一笑,眼中带着一丝嘲笑和不屑。

“我家主人让你过来一趟,要不然你就见不到你那可爱的妹妹了。”

完,那黑袍人身形一闪,直接化为一道虹芒消失不见。

“上钩了!”

玉书涵一喜,身形一闪,也化为一道虹芒朝着那人所离开的方向疾射而去!

随着飞行的时间越长,玉书涵渐渐的就已经离开冰雪城足足数千里了!

就在此时,不远处的黑袍人身形微微一顿,落在不远处的一座雪山之上。

雪山山巅之上,此时有着一个破庙。

破庙的门口站着两个身着长裙的女子。

这两人玉书涵认


相关章节: 四百一十八章:储存四百一十九章四百二十章:舒畅四百二十一章四百二十二章:风清儿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四百二十七章四百二十八章:风清儿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