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6章

426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莫笑捂着自己的脸,也是忍不住叹息一声。 br />

眼前的这个人,在半年前某明奇妙的出现在自己的洞府之外。

原本莫笑是打算让他带着他收下和媳妇滚蛋的,可是人家就是不走,无奈之下,莫笑就想动手赶走他们。

可是这不动手还高,一动手,莫笑就发现眼前的这个人着实的诡异!

无论自己出什么招式,这个人好像都知道一般,都能够完完全全的躲开!

最后实在没有办法,莫笑也只能停下手。

毕竟打都打不着,莫笑也只能憋屈的认命了。

后来莫笑就听那陈靠谱,他们是从另一个大陆过来的,因为有个人给弄丢了,所以跑到这边想要把那人抓回去,来找他也是因为感觉他年纪轻轻就有如此修为,断定他一定会去上界。

而至于其他的,陈靠谱自己可以帮他办点事情。

后来莫笑也是耍了一个心眼,借着老乞丐的手和这陈靠谱对打了一次,可是让莫笑惊奇的是,这陈靠谱就像是先知一样,尽然能够完全的躲避老乞丐的任何攻击!

陈靠谱呵呵一笑道。

“这个我还没想好,等我什么时候想好了我在告诉你。”

莫笑无奈的叹息一声,看着那壮汉扯着刚烤好的肉往嘴里塞,更是无语了。

他现在尤其怀疑,这眼前的这些人除了那女子之外,是不是都是脑子有问题啊!

一想到这些人脑子有问题,莫笑连忙脸色严肃道。

“你记住了,你斩杀任何人都可以,唯独不能斩杀那凤凰和玉书涵!明不明白!”

陈靠谱从壮汉手里抢过一大块肉,撇嘴道。

“你放心,我不会斩杀任何饶,毕竟我现在是冥河之主,有些规矩我要遵守的。” br />

“冥河之主!”

这四个字一出,莫笑和那老乞丐都有些坐不住了。

老乞丐更是双眼通红风一个闪身出现在陈靠谱面前,焦急道。

“你,你刚才你是冥河之主!”

陈靠谱点点头道。

“对啊,不过是我那个地方的冥河之处,每个世界都有一个冥河之主掌管这世界幽魂存在,控制他们轮回转世,要不然冥河一乱,这下可就成了冥界。”

着,陈靠谱嚼了两下嘴里的肉,忽然脸色一抽,扭头冲着那大个子就骂。

“你砸不放盐啊!淡死我了!”

大汉啃着肉,坐在矮青年对面,笑呵呵道。

“呵呵,上次老大你不是一要控制摄入盐分么,刚才咋们喝妖兽汤的时候,盐分就吃完了。”

“老大,反正也没事,淡点就淡点吧。”

矮个子青年也是一笑。

“行了,咸鱼淡肉,你也别老这么重口味。”

女子伸手从陈靠谱手上的肉上撕了一块肉放进嘴里。

“嗯,六傻,手艺有长进啊!”

“那是!”

叫六傻的壮汉呵呵一笑,看他风样子别提多得意了。

这边几个人谈笑风声,那架势仿佛是出来旅游的一样。

这边的老乞丐可憋不住了,连忙开口道。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冥河的存在吗?”

陈靠谱撇了眼老乞丐,点点头道。

“有啊!”

着,陈靠谱似乎怕老乞丐不明白,就解释道。

“这休书在修为还没有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她的神魂虽然比凡人要强大,可是只不过是魂,但是没有神。等经过劫之后,这神魂才算真正的是神魂,有了神在其郑这也是为什么修为高的修士在肉身破败之后神魂可以离体,从而寻找一些好的肉身进行夺舍。不过修士神魂之内的神,是道赐予的,没有肉身这个载体再加上没有再一次经过道雷劫的洗礼,神,就会一点点的消失,融入这地之间,从而陨落。没有神的魂,你们这些凡人是看不到的,而冥河收的就是魂。有神的魂,冥河是不会收的。”

老乞丐听的点点头,好像明白了,又好像不明白。

良久,直到陈靠谱和那女子将一大块肉吃的差不多了,老乞丐这才道。



相关章节: 四百二十一章四百二十二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三章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七章四百二十八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九章四百三十章:石和三金群四百三十一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