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0章

430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九儿嘟着嘴,虽然点着头,可是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是一动不动的盯着玉书涵手中的半生石看着。

玉书涵无奈一笑,在半生石和三金群火石之间,玉书涵还是知道哪个东西对九儿的作用最大,自己可不能因为宇哥芝麻而丢了一个大西瓜啊!

想着,玉书涵就把半生石收好,省的九儿看着这半生石眼馋。

一夜无话。

到邻二,刚拂晓的时候,玉书涵就跟着刘长老和各位碧水宗的弟子走到拍卖场之内。

这一次的拍卖场跟前几次根本无法相比!

眼前的密密麻麻的人海,原本前几还有些空座的位置之上,此时都被人给坐满了。

一些原本打开的包厢大门此时也被遮盖的严严实实的。

“看来今先要得到三金群火石的人不少啊!”

玉书涵下意识的出这句话,原本只不过是潜意识之中感叹的话语,可是玉书涵心中一颤,因为她得到了一个十分不好的消息!

“这三金群火石先要得到的人自然很多。”刘长老坐在太师椅之上,透过玻璃看着拍卖台,缓缓开口道。

“或许你们都不知道一个只能火属性修士才能使用的东西为何会让这么多的大能修士在意吧。”

随着这一句话,玉书涵心中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忍不住用余光看了眼九儿。

九儿此时也是脸色微微发白,玉书涵知道,九儿或许和她想到了一起了。

果不其然,刘长老下一句话就验证了玉书涵和九儿的猜测。

“当初那个眉心有着一朵红莲的女子你们应该知道吧?”

“知道。”

“当初不少师妹们听到这个女魔头斩杀了百万凡人,恨得牙根直痒痒,不少师妹组队开始在整个中域寻找此人。”

“当时我也寻找了几个月,不过那女魔头躲得太好了,无数宗门的弟子出去寻找,愣是没有找到那女魔头。”

“就是就是……”

闲来无事,再加上刘长老打开了这个话匣子,顿时众人们就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就在她们身边的女魔头,玉书涵起来!

听着这些人自己,玉书涵心中又是恼火,又是无奈和好笑。

没一会,刘长老随意的摆摆手,众人这才停下继续开口话的冲动。

随着周围的安静,刘长老道。

“其实那百万的修士并不是那眉心有着红莲的女子所杀的。”

“不是她!那还能是谁啊!”

“是尸宗的人。”

刘长老一笑道。

“原本这些事情不应该告诉你们的,不过昨晚我见了宗主,所以这个事情告诉你们也无妨,你们知道为何这尸宗的人要如茨陷害那眉心红莲的女子么?”

“为何?”

“因为一只凤凰!还没有修炼到家得凤凰!”

“凤凰!”

“没错,那女子的蛇精病教案跟着一只凤凰,不过因为当时那凤凰和那女子都在北域,所以尸宗的人设计将凤凰和女子都弄到了中域来。不过在中途的时候,那凤凰化为本体,尽然将传送的地点改变,尸宗的人虽然知道那凤凰在中域的边缘,却不知道具体的地方,故此,才用了一招陷害,原本打算借着各大宗门的手,暗中查找这女子的下落,可却不知道持正派的人对这个女子也十分的上心,在一个月之前将所有的事情调查清楚,并且将那尸宗的人抓获澄清,并且斩杀。”

“那这个事情和三金群火石有什么关系呢?”

“关系那可是大了去了!”

刘长老咧嘴一笑道。

“这三金群火石可是三足金乌之内的产物,成年的凤凰或许看不上眼,可是还未成年的凤凰却是特别喜欢这个东西,因为这个东西可以提升凤荒修为,而且宗主了,她和几位道友感应,发现这冰雪城之内的火属性灵气十分的充沛,而且这火属性的灵气十分的精纯,若是没有感知错的话,凤凰……很有可能就在这冰雪城之内!”

这句话一出,玉书涵心中就是拔凉拔凉的!

原本以为三金群火石的出现只不过是


相关章节: 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四百二十七章四百二十八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九章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四章:金殿四百三十五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