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3章

433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这些东西虽然单体的价格不如生死笔来的好,可是这足足十几样的法器和灵药加在一起的价值可是真的远远超越了生死笔的价格!

玉书涵也是发狠了。

若是这些东西还能被超过去,玉书涵也只能冒着自己被发现的危险,从金殿之内拿出好东西出来了!

看着如此多的东西,整个拍卖场瞬间就变得格外的安静下来。

没一会的时间,所有饶目光都看向之前叫价的女子。

女子眼角抽搐一下,深深的看了眼玉书涵所在的包厢,这才一甩袖袍,撩开帘子进入包厢之内。

她这个举动已经明了她已经认输了。

拍卖场的女子扫了眼众人,叫了三声数,这便将三金群火石的归属落下!

随着三金群火石被送入包厢之内,将刚才报价的价格全部支付之后,场上的人都开始窸窸窣窣的准备离场。

可是所有坐在包厢之内的,却是没有一个人走出来!

就连底下也有不少人依旧坐在原地,闭目养神,好似在等待什么东西一般。

其实所有人都明白,他们都在等玉书涵的动作!

刘长老扫了眼外面的景象,微微叹息一口气道。

“这三金群火石先放在你这,如今这些人虽然在拍卖场之上没有得到三金群火石,想必等我们出去了就会对我们动手!”

玉书涵点点头,没有废话,直接将三金群火石放在自己的储存戒之内。

“我们走!”

刘长老一摆手,众人都朝着拍卖行之外走去。

根据玉书涵所知道的,在这冰雪城之内,起码他们暂时还都是安全的,毕竟这里面的修士居多,一来是为了给冰雪城城主一些面子,二来主要要是在这里动手,终究容易惹出众怒出来。

玉书涵和九儿走在末尾,玉书涵心中还和九儿调笑呢。

“想不到你还挺值钱的啊!这么多的大家族尽然为了你拿出这么多的东西!”

九儿不动声色的撇撇嘴道。

“就这点东西?呵,这要是放在上界,我连看都不看一眼,不过相比这些东西,我可是珍贵的不是一星半点!”

一到这,玉书涵就开始疑惑道。

“对了,为什么这些宗门大家族就这么希望得到你呢?虽你全身都是宝贝,但是也不至于……来这么多的人吧!这若是真的打斗起来,一旦出现个玩意,这一些高层人员一陨落,那整个宗门或者大家族就算是彻底的瘫痪了。”

“一个宗门和我相比,根本就不值一提。”

九儿叹息一声,声音之内有着很多的无奈。

“在四神兽之内,玄武那老乌龟的防御力可以下第一的存在,白虎一族的战斗弑杀可以下难有能够和他们匹敌的存在。龙族乃是四神兽之首,不仅有感应才材地宝的能力,就是他们掌握的水之法则和空间法则那都是修士们无法达到的水准。而我们凤凰一族若是起来,也就生命力和控火的能力算是一等一的。”

着,九儿看了眼玉书涵道。

“他们想要得到我的目的,其实其中一点你也知道,那就是我们凤凰一族的涅盘本事,还有一点,就是我的涅盘火!”

“涅盘火?”

“这涅盘火与我们凤凰一族与生俱来,也是因为涅盘火和我们的血脉原因,无论任何火在我们的面前,它原本十成的威力也只能发挥出六成而已,火之下的火焰在我们面前也只能俯首称臣而已。他们得到我目的,估计就是为了涅盘火,有了涅盘火,他们不仅能够和我建立关系,等他们陨落之时,可以强行逼迫我涅盘,无论我是生是死,他们都会涅盘重生。这无疑可以他们多了好几条性命!而且掌握涅盘火,他们就可以掌握其他的火。掌握其他的火这个价值,你作为一个炼丹师,应该能够明白吧。”哽噺繓赽蛧|w~w~w.br />

玉书涵点点头,掌握火,这火的价值对于炼丹师而言,那基本上就和他们的性命一样!

句不好听的,若是九儿真的被这些大宗门给抓起来利用起来,只要他们寻得几个火,


相关章节: 四百二十八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九章四百三十章:石和三金群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四章:金殿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六章:陈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