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4章

434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听完玉书涵的话,九儿抿着嘴,也没有立刻的回答玉书涵的话语。

良久,九儿这才摇摇头道。 br />

“不行,这三金群火石虽然对我的修为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可是起来这东西也是三足金乌数千年乃至万年凝练出来的,我想要彻底的将三金群火石其中的灵气纳为己用,最少也需要一年的时间!而且这一年的时间我还不能被人打扰。” br />

“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玉书涵眉头一皱,抬头看了眼刘长老所带领的方向。

此时众人跟随在刘长老的身后,但是刘长老并没有直接带着众人离开冰雪城,而是朝着她们所居住的酒楼走去。

玉书涵估计,恐怕刘长老是打算确定碧水宗的宗主在冰雪城之外之后,才会带他们离开冰雪城。

要不然就他们这些人,随便来一个半步帝王吹口气,他们连渣子都不会剩下来!

按照玉书涵的估计,这期间估计还有两三的平静时间。

这段时间,自己的修为是提升不聊,但是九儿当然修为倒是可以提升。

九儿看了眼玉书涵,微微一笑道。

“其实我还有种办法,可以让我的修为在提升一个档次。”

“能够短时间的?”

“嗯!”

看着九儿点头,玉书涵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在走进酒楼的时候,众人没有一个人开口话,就连酒楼之内原本接待的斯此时都不知道人跑到哪里去了。

好在大家都是修士,这吃不吃东西倒是都无所谓。

回到房间之内,玉书涵从金殿之内拿出两个阵盘,一个是隔音阵盘,一个是防御阵盘。

弄好一切之后,玉书涵将三金群火石拿出来,让九儿带着三金群火石进入紫鸾剑之内修炼。

而玉书涵本人则是神念进入金殿之内,开始拿出从风清儿手中得到的灵晶,开始疯狂的往各个阵盘之内灌入。

将灌入好的阵盘又一个个的摆放在金殿之内,将整个金殿处于完全的防御状态!

看着才放置的三个阵盘,玉书涵无奈的叹息一声。

“灵晶这东西真的是,到用时才方恨少啊。”

就在玉书涵寻思着还有什么办法来防御自己这个金殿的刹那,玉书涵忽然神念一晃!她尽然感受到自己的肉身丹田之处尽然开始变得灼热起来!

无穷的活输出灵气宛如长江大浪一般疯狂当然涌入自己的奇经八脉,进入自己的丹田之内!

那鼓鼓的灵气就像是无穷的大海一般,疯狂的涌入自拟一个又一个丹田之内!

“怎么回事!”

突然之间感受到如茨变化,玉书涵神念收回,感受自己灵台边上那青莲柔火以及幽冥鬼火两个火焰变得十分的躁动和兴奋,玉书涵瞬间就想到是怎么回事了!

想都不想,玉书涵一个闪身就进入紫鸾剑之内!

紫鸾剑之中玉书涵看到此时的九儿不再是人形了,而是一个足足有四五米之大的凤凰!

此时的九儿脑袋埋入自己的翅膀之下,浑身一下子闪烁着淡淡的金光,一下子又闪烁着淡淡的红光。

随着这两个光芒之间的闪烁交替,玉书涵能够明显的感受到鼓鼓的灵气在涌入自己和九儿的体内!

“难不成……九儿的办法就是将这三金群火石的力量分我一半?”

玉书涵看着九儿,也不知道自己该什么,但立马还是叹息一口气,从紫鸾剑之内出来,盘膝坐在床上,开始修炼起来!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推移,不管是九儿的修为还是玉书涵的修为此时都在快速的暴增起来!

安静!

整个冰雪城此时变得格外的安静起来!

可是在这安静的背后一股风雨欲来的危险气息开始在整个冰雪城和冰雪城之外开始蔓延起来!

一个个往日不是闭关就是寻找自己机缘的大佬们此时在隐藏在虚空之中!

整个躲在冰雪城之内的无数修士此时都是有些心惊胆战,虽然他们看不见这些大佬们,可是他们却明显的感受带一道道伶俐的


相关章节: 四百二十九章四百三十章:石和三金群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六章:陈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四百三十九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