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5章

435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随着一道道声音的传来,一个个身影从虚空之中缓步而出。

每一个融一眼看过去,就如同乡野智障哦。个普通的凡人一般。

可是若是仔细的感受,却能发现在场的每一个人之中体内所蕴含的血气,都是一般修士身上所没有的!

这里的每一个人拿出来,那可都是在这个中域之中,赫赫有名的存在!

张素云看着眼前的这些人,双眼低垂,也不知道她在思索着什么。

而站在张素云身边的男子却是看到众人,哈哈一笑,分别朝着众人一拱手,纷纷问好起来。

看他的样子,仿佛这里的人都和他十分的熟悉一般!

“灵宝道人,这一趟子的浑水你也要掺一脚?”一个身着绿袍的老者哈哈一笑,和灵宝道人握了握手,开始谈笑起来。

灵宝道人丝毫没有忌讳,也是哈哈回答道。

“几百年没见,没想到你竟然踏入沥皇境界,哎,当初若不是我要炼制一件法宝,你那成皇的典礼,什么我也要过去和你痛饮三三夜才行啊!来个不醉不归!” br />

“喝酒这什么的,什么时候都可以,只要灵宝道人你来了,我的洞府,你随便进!”

“客气客气。”

几人纷纷和灵宝道人打招呼,良久,灵宝道人朝着众人一拱手道。

“各位道友,大家也知道,张素云乃是我的道侣,而且和碧水宗的宗主乃是师姐妹,所以,这一次的事情,不仅是为了我自己还是为了张素云亦或者是碧水宗,我都到掺一脚!”

一句话,瞬间让原本还比较热络的气氛给打的有些安静下来。

在场的所有人都是无奈的笑着看着灵宝道人。

灵宝道人乃是中域数一数二的炼器高手,而且阵法之道也到了出神入化的存在。

别看这一次碧水宗来了就那么三个人,可是就一个灵宝道人,就已经抵得上在场太多的人!

别看他们都是一些宗门大家族的宗主或者是家主,但是他们手上亦或者是宗门之内,谁还没有灵宝道人炼制的法器或者是布置的阵法?

若是对碧水宗的宗主动手,他们完全没有压力。

可灵宝道人一出,他们就不得不心的对待起来。

像这种有本事而且人脉巨大的人物,要么一击必杀,绝不能留有后患,要不然,就最好不要和他有任何的冲突。

几人相互对视一眼,似乎心中都有所定夺。

在场的足足十三位半步帝王的修士。

其中一个看起来面容冷峻,年纪不大的中年人开口道。

“灵宝道人,你是我们中域数一数二的炼器大能,有些事情必须要和你明白。这一次大家过来都是为了三金群火石以及很有可能出现在冰雪城之内的凤凰而来,若是真的起了冲突,只要你们不下杀手,我们自然不会对你和你的道侣如何,如若不然……”

男子话到这就没有继续开口下去了,其实大家都明白这个人一丝,其实大家心中想的也和此人嘴中所的一般无二。

毕竟自身的利益那才是利益!

灵宝道人脸色一点点的阴沉下去。

从他开始修炼,正式踏入炼器这一行的时候,他何曾这样被人威胁过!

即使这些人的是事实,但是常年积累下来的高傲也不允许他被别人如此只!

灵宝道人微微一笑,朝着众人一拱手道。

“我为情,也为利。大家过来都有各自的目的,如果真的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我自然不会留手,你们也无需留手。毕竟我相信修为到了我们这些层次的人,谁还没有几个保命的底牌是不是?”

“既然灵宝道人都这么了,那么,就得罪了!”

众人都是哈哈一笑。

无论是灵宝道人还是碧水宗的宗主还是其他宗门家族的领军人,其实大家心中都明白。

只要灵宝道人这么一,他们就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而就在这气氛有些紧张的刹那,一道格格不入的声音陡然在众饶身后传来!

“快点快点!弄什么呢!六傻!桌子放这


相关章节: 四百三十章:石和三金群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四章:金殿四百三十六章:陈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四百三十九章四百四十章:风清儿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