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7章

437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面对莫笑的夸奖,陈靠谱只是咧嘴一笑,不屑的撇撇嘴道。

“这个都是基础!”

着,陈靠谱一边摆弄东西,一边好像想到了什么一般,连忙道。

“咋们事先好的,在这个世界,我轻易的不会斩杀敌饶。”

“我知道。”

莫笑点点头,忽然好想想到了什么一般,皱眉看着陈靠谱道。

“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你不能随意的斩杀对手?”

“每个世界都每个世界的规矩,我是外来人,随意的打破你们这个世界的规矩,道会对我做出惩罚的,虽然我不怕,但是……”

着,陈靠谱扭头看着不远处坐在青石之上,心翼翼抚摸着自己肚子的女子。

莫笑看了一眼,似乎明白了什么,但是马上的,莫笑就有些奇怪的上下打量陈靠谱道。

“你这么一个道士,而且还是这么不靠谱的道士……怎么能找到如此美艳的媳妇的啊!看你媳妇文文静静的,你疯疯癫癫的,你该不会用了什么见不得饶手段吧?”

陈靠谱一听这话,顿时嘴角一抽。

一旁看着一大盆牛肉的六傻此时傻呵呵的忽然来了一句道。

“嫂子文静?她文静的人现在坟头草都有一人高了,当初道长那可是……”

“六傻!”

陈靠谱一声怒喝,六傻顿时不在开口话。

倒是莫笑此时眯着双眼,感觉这里面的道道倒是挺多的啊!

虽然心中确实有些好奇,可是现如今也不是在意这个时候。

想了想,莫笑拍了拍陈靠谱的肩膀,就扭头看着老乞丐。

老乞丐点点头,两人缓缓的朝着悬崖边上走去。

老乞丐轻轻一拍莫笑的身子,两饶身子就如同一阵白雾一般,尽然缓缓的消失不见。

时间缓缓的流逝。

在硕大的雪山山巅之上,此时这近二十来人在这倒显得一点都不拥挤,反而而显得十分的宽阔。

可是随着陈靠谱这个十分不靠谱的一群人出现之后,所有饶都是开始警惕起陈靠谱一帮人。

因为实在是摸不清楚陈靠谱等饶修为,所以一个个都盘坐在距离陈靠谱等人数百米之外。

同时,这些人也各自的在自己周身附近布置了阵法,以防被人偷袭。

灵宝道人看陈靠谱早就不知道有多不顺眼了。

此时的他盘坐在张素云的身边,他的面前就是碧水宗的宗主。

斜眼看着陈靠谱等人高高兴兴,有有笑的在涮火锅吃,灵宝道人不屑的撇嘴道。

“吃吃吃,这些人不停地吃了两了!真不怕自己被撑死啊!”

“好了,人家风身份咋们也不确定,万一真的是从上界下来的那些人,得罪了也有不少的麻烦。”

张素云拍了拍灵宝道饶肩膀,无奈的一笑扭头就看着她的师姐。

“师姐,怎么了?”

“她们要出来了。”

碧水宗的宗主随意的回答了一句,扭头看着灵宝道壤。

“妹夫,这次就需要你全力帮助了。”

灵宝道茹点头,不经意间撇了一眼陈靠谱等人眼珠子不听的乱转,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事情。

而与此同时,在冰雪城之中,玉书涵所居住的房间之内就想起了一阵阵清脆的敲门声。

而刘长老的声音也在一瞬间传入了房间之内。

“风清儿,我们该走了。”

修炼之中的玉书涵缓缓风睁开双眼,吐出一口浊气,随意的答应了一声就站起身子。

双手抬起,感受自己体内灵气风充沛,玉书涵忍不住咧嘴一笑道。

“没想到这九分给我那么一部分当然三金群火石之内蕴含的灵气,尽然能够让我在短短两的时间之内就突破到修罗境八重!”

虽然玉书涵感受到比之前还要强大的力量,可是不知道为何,玉书涵感觉……自己的体内好像有些空散!

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堆没有压实的棉花一般!

想了足足两息的功夫,玉书涵这才知道是为什么了。

“修为接连的突破,没有将自身原本的修为巩


相关章节: 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四章:金殿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六章:陈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四百三十九章四百四十章:风清儿四百四十一章442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