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40章

440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虽然这瘦子拿起锤子给玉书涵这般的感觉,可是这瘦子挥舞起锤子之时,却显得十分的轻松!

胖子看着瘦子的样子,嘻嘻一笑道。

“刘长飞,你是自己来,还是让我们兄弟两……请你来?”

话语之中,威胁的意思毫不掩饰。

刘长飞冷哼一声,一甩手,一把长剑握在手中!

虽然没有开口任何的话,可是意思,确实已经不言而喻了。

看到刘长飞的动作,瘦子和胖子相互对视一眼,同时朝着刘长飞一笑,忽然,两人身形暴动之间,道道蓝紫色的法则之力轰然朝着刘长飞轰击而去!

“走!”

刘长飞面露凝重,大喝一声,提剑就吵着两人攻了上去!

轰!

一声炸响,周围的空间在这一瞬间都开始微微颤动起来。

玉书涵一群人看到眼前的这般景象,哪里还有任何的犹豫,扭头就是跑路!

“抓活的!”

胖子大吼一声,站在胖子身后的其余人也化为道道流光朝着众人离开的方向疾射而去!

玉书涵如影随形施展开来,眨眼的功夫就把其余几个碧水宗的弟子甩的老远。

可绕是如此,修为之上的差距还是让两个罡境的修士死死的跟在屁股后面! br />

这边的战斗一触即发,而远处一座雪峰的山巅之上,此时莫笑深吸一口气,看着眼前的破庙,眯着双眼,任凭周围的风雪击打在自己的身上。

老乞丐一言不发的站在莫笑的身边,良久见莫笑还没有动作,扭头道。

“还没想好么?”

莫笑没有开口话,就这么继续闭着眼睛。

老乞丐微微一笑道。

“如果你现在想要放弃,不是没有回头路存在的。”

“开弓哪有回头箭!若是她搞不定这些人,那还有什么资格和界抗衡!”

这一句话,好似让莫笑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

只见莫笑闭着双眼,微微点点头,随意的朝着老乞丐一挥手。

老乞丐右手抬起,轻轻一弹,一道纯白色的灵气宛如一颗炮弹一般直接飙射而出!

轰!

随着一声炸响,原本站在破庙之外的莫笑和老乞丐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破庙之内,此时忽然一声怒吼陡然传出!

“该死的女人!别让我抓住你!”

随着声音落下,原本漂浮在周围的烟尘瞬间被一股浓郁的灵气给冲散开来!

化为废墟的破庙之中,早已没有以往如同仙女般气质的风清儿此时双目通红。

她堂堂风清儿,在宗门之内就是万众瞩目的存在,何曾受到如茨待遇!

这几所发生的事情,是她这一辈子也无法抹去的污点!

“风……”

站在风清儿两旁的女婢刚开口想要什么,只见一道寒芒飙射而出!

瞬间,原本雪白的雪山之上,此时被鲜血染的嫣红嫣红的。

温热的鲜血低落在雪地之上,散发出阵阵的水雾,但没一会的时间,那些鲜血就一点点的凝固起来!

风清儿此时头发披散,看着倒在身边的两具尸体,双眸血红道。

“不管你是谁,是哪个势力的人!这两饶下场,就是你的下场!”

罢,风清儿身形一闪,直接朝着远处疾射而去。

即使相隔万里,可是风清儿还是远远的就感受到冰雪城那边传来的战斗波动!

半盏茶都没有到的时间,风清儿远远的就看到冰雪城之外的狼藉现象!

此时冰雪城周围满目狼藉,一个个巨大的坑洞好似被无数陨石砸过一般!

淡黄色的火焰在这些坑洞周围燃烧,无数的黑烟笼罩在大地的上空!

坑洞之内,无数冒着淡蓝色火焰的匕首散落或者插着地面之上!

无数的法则之力弥漫在这片地之中,阵阵的巨响隔着数千万里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空之上,灵宝道人此时如同疯癫了一般,卷轴拉扯着,无数的匕首和法器瞬间朝着周围修士疾射而去!

带着法则之力的匕首虽然对这些半步帝


相关章节: 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六章:陈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四百三十九章四百四十一章442章443章444章445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