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49章

449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两头足足千丈的庞然大物屹立在地的两侧,脚底之下的玉书涵和莫笑和九以及那黑色的老虎相比,就如同一个细不可察的蝼蚁一般!

莫笑淡淡的看了眼九,身形微微一跃,直接跳在黑色的虎头之上。

黝黑的毛发被微风吹动之间,莫笑双眸渐渐地闭上,手中的长剑散发着寒冷的光芒。

这光芒照射在玉书涵的眼中,玉书涵就感觉自己的心脏微微一痛。

她……明明拼了命的想要靠近莫笑和玉书涵,明明想要和李江寒一起帮助莫笑。

可为什么到头来……得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反观玉书涵的悲情,在莫笑跳到黑虎头顶之时,站在玉书涵的身后的九此时瞳孔微微一缩,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黑虎!

良久,九忽然不屑的嗤笑一声。

“狗,没想到你也会沦为别饶宠物啊!”

“有的人配,有的……不配!”

黑虎张嘴道,浑厚的声音如同炸雷一般在整个地之间来回响彻!

随着黑虎脚步绕着九绕圈走动,大地此时都是忍不住开始微微颤动起来。

“上来!”

九此时双眼也是发寒,心中默念和玉书涵带。

一句上来,让玉书涵的神智微微清楚一点!

想都不想,玉书涵身形一动,直接跳跃到九的头顶之上。

闻着九身上那散发出来淡淡的青草香味,九的声音再一次在玉书涵的心中响起。

“待会我拦住他们!你直接跑!”

“跑?”

“没错!”

九此时看起来漫不经心的任由黑虎在自己周身绕圈,可是强大的神念却在一直观察着黑虎的一举一动!

“这个黑虎是现如今四大神兽之一的白虎!”

“白虎?可他……不白啊!”

“因为他是混血的狗!”

九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咬牙切齿。

“白虎一族是四神兽之中战斗力最高的存在,可以他全身上下都是战斗的武器,但是他的防御力却是四神兽之中最差的一个。黑虎的老爹和他的皮毛一样,都是黑色的,所以在黑虎的时候,就被白虎一族的组长斩杀,他的娘亲为了保护他,也被斩杀而亡。十一万年前,黑虎成长起来,凭借自己的实力将白虎一族的族长斩杀,顺理成章的成为新一任的四神兽之中的白虎。不过若是智对付他,恐怕连百招都支撑不了!”

“差距这么大么?连百招都支撑不住!”

玉书涵心头一惊。

九是四神兽之中的凤凰,她是知道的。

同为四神兽之中的其中一个,九尽然连这黑色老虎的百招都支撑不下来!

“没办法,道给我们凤凰一族涅盘火和九条性命,但是却让我们有了虚弱期。如今的我修为还没有达到巅峰,百招,那都是给我自己脸上贴金了!”

九着。

“若不是因为这在中域,若是在界,没有道压制,别百招了,就是一招!我也撑不下!现如今在道的压制之下,黑虎的实力就一进货达到了半步帝王七重!能够撑百招,那都是我那强大的生命力和自愈力了。若是没有这两样,我也只不过是被秒杀的存在。”

九这话的时候,语气十分的急促,言语之中那焦虑和不安,玉书涵一听就能够听出来!

玉书涵握了握手中的紫鸾剑,抬眼看着此时依旧站在黑虎头顶的莫笑,咬着嘴唇道。

“我……我觉得……他是有苦衷的……”

“苦衷什么的都无所谓,但是你死了,再大的苦衷都无用!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先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不了!”

玉书涵深吸一口气道。

“莫笑的脾气我最知道!他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麻烦,若是他想要斩杀我,绝对不会拖这么长的时间,而且他要是没有斩杀我,绝对会将勿忘阁之内的所有人斩杀!他最坚信的就是除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的道理!这一次,要么我被他斩杀掉!要么……” br />

玉书涵双眼渐渐的开始变得伶俐起来。

她还有最


相关章节: 442章443章444章445章446章447章448章450章451章452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