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 序章

序章


推荐阅读: 重生锦鲤福运多穿越六十年代农家女重生为妃:殿下请接招凤门之嫡女归来至强纨绔逆袭鬼上身点击修仙app师尊在线坑徒单独宠爱大佬又要崩坏了你是我的冉冉星光全能麟少秦墨徐嫣恶毒女配是神医

偌大的菲尔德庄园已经对外封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不知是从那位大人物销声匿迹之后还是从庄园女主人去世之后,反正庄园的主人菲尔德先生就这样突然的消失在了各种社交场合。

起初还会有人前去拜访,而大多数人都被主人身体不适的理由拒之门外,少数有幸见到庄园主人的,也只是短短几句话,就被主人礼貌的请离了。见到过庄主本人的只觉得菲尔德先生变得消瘦且阴郁,似乎受到了巨大的打击而在强打精神,很难让人能回想起来他原本是一个多么阳光开朗的人。渐渐地,前去拜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久而久之的,菲尔德庄园也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就在此时,菲尔德庄园那藏书量惊人的书房内,一名约莫十岁左右的女孩正埋身在书堆中,她没有打开书房的大吊灯,只点亮了一盏手提灯放在身旁,亮度足够她看清书上的文字。她仔细的阅读着,时而又会返回去重新阅读之前的段落,似乎在推敲着什么,希望从文字中寻找出一丝丝的蛛丝马迹。那专注的神情实在不像这个年纪的女孩本该有的。

“妮蒂亚,你在吗?”

书房的门被推开,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

“在,我在这”女孩闻声抬头看向门口。

书房的大灯被点亮,房间瞬间灯火通明,走进来的高大身影正是这间庄园的主人,沃德?菲尔德先生,他面庞有些消瘦,不过这样反倒更突显了他高挺的鼻梁和深邃的眼眸,金色的短发为他英俊的面容更增魅力,络腮胡子营造的沧桑感让他更具成熟男人的气质。

“琪拉说你到现在还没有吃过中饭”菲尔德先生略微皱眉,但神情中怜惜更多过于生气。

“抱歉,我看得太过入迷了,我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的快。”一头棕色的长发披散在女孩的肩膀上,微微带着点卷,精致的五官配上一双湛蓝色的大眼睛,让女孩显得格外具有灵气。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这里面的书,你基本上都已经翻了个遍了。”菲尔德先生感觉有些无可奈何。

“我知道...可我就是想看看他们对他的描述,可是好像大家都不太想提起那个时期,都是简单的带过,就连作为救世主哈利?波特描述的也非常少”女孩显得有些沮丧,这已经记不清是她第多少次想去寻找能让自己多了解一些那个人的线索了。

“那是一个非常黑暗的时期,很多人都在那个时期做了让自己所不耻的事情,所以没有人愿意用文字记录下来,让自己再回想起那不堪的过去。”菲尔德先生疼爱的摸了摸女孩的头“妮蒂亚你马上就要十一岁了,你需要去到学校正式的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巫师,也需要去结识一些自己的朋友了,过段时间我就会给布斯巴顿的校长去信,谈谈你入学的问题”

“布斯巴顿?不应该是霍格沃茨吗?”妮蒂亚惊讶的看着菲尔德先生。

“霍格沃茨的校长邓布利多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巫师,我担心他会......”

“我会非常小心的,拜托了爸爸,你是知道我有多想去霍格沃茨的,那里可能是我唯一能够去了解他们的地方了”妮蒂亚恳求着。

“你先去吃饭吧......这个事我们之后再谈,我们还有时间。”

“好的,爸爸”妮蒂亚起身走出书房,她知道想要菲尔德先生一下子答应自己的请求是不可能的。

书房内留下了菲尔德先生独自一人,他沉思着,这些年他经常都在思考,他要怎样做才能成为一个好的父亲,帮助妮蒂亚做出最好的选择。他看得出妮蒂亚的渴望,但是他更担心她的安全......


相关章节: 第一章 突如其来的入学通知书第二章 从天而降的小少爷第三章 书房内的密谈第四章 对角巷第五章 学院第六章 九又四分之三第七章 救世主哈利波特第八章 丢失的蟾蜍第九章 抵达霍格沃茨第10章:罗恩

也许你还喜欢: 哈利波特之剑圣女主是斯莱特林永恒的公主爱情公寓之娱乐天王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起点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txt哈利波特除你武器行动轨迹穿越哈利波特之我是纯血家族哈利波特之凤凰的守护哈利波特的冰山姐姐哈利波特之氪金巫师哈利波特之诸神降临哈利波特与宿命的轨迹哈利波特咒语动作轨迹哈利波特之血脉巫师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 小说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txt下载哈利波特宿命轨迹起点哈利波特宿命轨迹起点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