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 第133 番红花提取物

第133 番红花提取物


推荐阅读: 重生锦鲤福运多穿越六十年代农家女重生为妃:殿下请接招凤门之嫡女归来至强纨绔逆袭鬼上身点击修仙app师尊在线坑徒单独宠爱大佬又要崩坏了你是我的冉冉星光全能麟少秦墨徐嫣恶毒女配是神医

鼻涕精?这是说的斯内普吗?看来他们当年在读书的时候,发生过挺多故事啊!“我觉得斯内普的目的不一定能成功,大家现在对他的这种做法意见都很大,我想没几个人会真的去写这篇论文的,再说现在卢平在学生中还是很受欢迎的。好了,我要离开了,晚了我又该挨骂了。”

“等等,有件事情我一直很在意。”小天狼星叫住了正准备离开的妮蒂亚

“什么?”

“我记得你有提到过一个食死徒的名单,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一份名单。”这个疑问困扰在小天狼星心里很久了。

“这个啊!”妮蒂亚回过头,带着一丝玩味的看着小天狼星,“我好像一直都没有正式的向你介绍过我自己吧!我的全名是妮蒂亚·菲尔德!”

“菲尔德家族……”小天狼星仔细的打量着妮蒂亚。

“怎样?现在是不是有后悔自己选择相信我了?”

妮蒂亚有些得意的笑着,她想看到小天狼星惊讶意外的表情,可没想到的是小天狼星并没有像妮蒂亚所认为的那样为自己的身份所担忧,而是轻笑出了声。

“我就说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有些熟悉的感觉,原来是多丽丝的女儿,我听说了她嫁给了沃德·菲尔德。”

“你认识我母亲?”妮蒂亚意外的说道。

“说过些话……”小天狼星说道,“我们都是格兰芬多的学生,认识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也对,自己居然把这层关系给忘记了,真没劲,本来还想看看他惊慌失措的样子呢!妮蒂亚露出失望的表情。

“丫头,虽然你长得很像你母亲,但是这性格可跟你母亲那温柔的性格完全不同啊!”小天狼星看出了妮蒂亚的心思,“是比较像沃德吗?我跟他接触并不多。你母亲现在怎么样了?”

他不知道母亲过世的事情吗?也是,伏地魔失败的当晚他就已经被抓了,“母亲已经去世很多年了……”妮蒂亚情绪有些低落的说道。

“去世了!”小天狼星显得很惊讶,然后神情变得有些低落,“已经去世了吗……”

“母亲在生我的时候因为有些难产,身子从那时起就变得很虚弱了……之后就再没好起来过,在我三岁的时候去世的。”其实本来母亲的身体是逐渐开始好转了的,是因为舍身守护咒的触发才会更加恶化的。

“抱歉提起了你的伤心事……”小天狼星表示歉意的说道。

“没关系。”

“关于那个名单……如果可以的话,是否可以给到我呢?”

“你要那个干嘛?”妮蒂亚想了想,“没有人会相信这么一份来路不明的名单的,它无法为你证明清白。”

“不不不,我要它并不是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我只是觉得它在以后对抗神秘人的时候会派上用场的。”

“你也觉得他还会再回来?”妮蒂亚有些紧张的问道,她最不想听到的就是这个了。

“是的,他一定会想尽办法卷土重来的,而且他在阿兹卡班的那些个追随者可从来没忘记过对他的效忠,我想那些个没被抓住的也是一样的,他们无时无刻的不在期盼着他们的主子回来。”小天狼星看了看妮蒂亚,发现她的脸色不太好,以为是自己吓到了她,自己居然跟一个孩子讨论神秘人的事情,“抱歉,吓到你了,不该跟你讲这些的。”

“不,没事的。”妮蒂亚摇了摇头,“我可以给到你名单,但是那份名单在我家,我只能等假期回去时才能给你拿出来了。”

“没问题,反正我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抓住那个叛徒。”

“好了,我真的该走了,时间已经晚了。”又要见识斯内普那张冰块脸了。

从打人柳下的洞口钻出,妮蒂亚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准备往斯内普的办公室方向过去。突然,她的目光在路边的草丛中看到了一株有些眼熟的小白花,这个跟斯内普记忆中那个小女孩手中的小白花很像啊!

轻轻推开斯内普办公室的门,他果然已经开始熬制药剂了。



相关章节: 第128章:鲁克山第129章 小天狼星布莱克第130章:霍格第131章 集体寝室第132章:卢平第134章:金妮第135章 必有后福第136章:卢平第137章 不说话的两个人(一)第138章:解毒剂

也许你还喜欢: 哈利波特之剑圣女主是斯莱特林永恒的公主爱情公寓之娱乐天王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起点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txt哈利波特除你武器行动轨迹穿越哈利波特之我是纯血家族哈利波特之凤凰的守护哈利波特的冰山姐姐哈利波特之氪金巫师哈利波特之诸神降临哈利波特与宿命的轨迹哈利波特咒语动作轨迹哈利波特之血脉巫师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 小说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txt下载哈利波特宿命轨迹起点哈利波特宿命轨迹起点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