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2破元丹

2破元丹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叶家的祠堂共有十二个灵位,上面写着一个个名字,先祖们为了叶家的基业,呕心沥血,创建了一个有着二百多年基业的家族。

传到叶慕白这一代,已经是第五代。

那些先祖并不全是坐化,而是有的人为了家族战死,死后被族人供奉在祠堂之内,享受后人的香火。

就在叶淳罡百无聊赖的跪在那里闭门思过时。

一道陌生的声音响彻在脑海中。

“签到系统融合成功,请宿主签到。”

“嗯?”

叶淳罡心中一惊,“馨儿,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陪着叶淳罡的馨儿,疑惑的看着他:“少爷,没有啊。”

“请宿主签到。”

再次响起的系统声音,让叶淳罡知道不是幻觉。

“系统?”

叶淳罡反应过来,不会是他穿越过来的金手指吧?

“签到。”

“签到成功,签到奖励三枚破元丹。”

“物品:破元丹。”

“注:破元丹,可帮助武者提升至大宗师。”

“能把武者提升至大宗师的丹药?”

听到系统的提示音,叶淳罡不由心中一喜。

能够把武者提升至大宗师的丹药,叶淳罡还没有听说过,系统竟然这么给力,直接奖励了三枚破元丹。

三颗丹药出现在叶淳罡的怀中,淡淡的药香传来。

“少爷,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馨儿鼻子轻嗅,疑惑问道。

叶淳罡微微一笑:“馨儿,少爷给你一个好东西。”

“什么东西啊少爷。”叶馨儿大眼睛忽闪的看向叶淳罡。

“一个能让你成为强者的东西。”

自怀中拿出三颗破元丹,“喏,就是这个。”

看着叶淳罡手中的三颗破元丹,叶馨儿神色惊讶,“少爷,你怎么会有丹药?”

叶淳罡微微摇头:“秘密,给你一颗,先服下,看看药效怎么样。”

叶馨儿也没有多想,少爷给的东西,当然不用怀疑。

拿起一颗圆润如玉的破元丹,放入了嘴中。

破元丹入口即化,一股磅礴的灵力在叶馨儿的体内浮现,直接充斥在四肢百骸。

轰隆隆,犹如江河在奔腾的声音自叶馨儿身体内传出。

庞大的气息透体而出,就连整个祠堂都微微震动了一下。

不过持续的时间很短暂,只是一瞬,祠堂再次恢复了平静,看守祠堂的人都以为是幻觉,并没有多想。

缓缓睁开双眸,叶馨儿眼中有着一道精光闪过,祠堂之内亮如白昼。

“感觉怎么样?”

叶淳罡好奇的问道。

叶馨儿双眸定定的看向叶淳罡,眼中有着激动和惊骇。

“少,少爷,这到底是什么丹药啊?为何我的实力会提升这么多?我感觉现在无比强大,这种力量我从来就没有感受到过。”

叶淳罡微笑的道:“破元丹,一个能帮助武者提升至大宗师的丹药。”

“大宗师?”

“少爷,能提升至大宗师的丹药,您竟然给了我?”叶馨儿眼中有着感动,这一瞬间她有种想要扑进叶淳罡怀中的冲动,不过还是被她的羞涩压了下去。

“馨儿,这枚丹药你给父亲送去,若是父亲不信,你就给她稍微展露一下。”

叶淳罡心中激动,也没时间挑逗叶馨儿,而是让他给父亲送去一颗。

整个叶家,父亲可是他绝对的靠山,若是父亲能突破到大宗师,那他以后混吃等死做大少爷的事就更稳了,再也不用担心父亲下台,失去少家主的身份。

叶馨儿也知道破元丹的重要,神色凝重的道:“少爷放心,我一定会亲手交到老爷手中。”

说完话,叶馨儿站起身连忙跑了出去。

叶馨儿只是一个丫鬟,外面的人并没有阻拦。

一路小跑的来到叶慕白房间,看到叶馨儿急匆匆的神色,叶慕白皱眉道:“馨儿,怎么了?难道淳罡又惹事了?”

叶馨儿摆摆手,转身关上房门,轻声的道:“老爷,这是少爷让我给你的,是


相关章节: 1.叶淳罡3.小春子4.好狂妄5.孙家来人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7.阁老8.身不由己9.黑夜下的杀机10.蕲州总军教头十一.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