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4.好狂妄

4.好狂妄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拍拍小春子的肩膀,叶淳罡道:“走,小春子,摆驾鸳凤楼。”

跟着叶淳罡进入车内的叶馨儿担忧道“少爷,还去鸳凤楼啊,今天老爷可是跟鸳凤楼老板闹的非常不愉快,让老爷知道,免不了会责罚你啊。”

叶淳罡冷笑一声:“鸳凤楼让本少爷差点关了禁闭,这个仇本少爷得讨回来。”

叶馨儿无语,少爷这是什么思想,明明是你白嫖不给钱,怎么反倒人家的得罪你了。

一路上,小春子赶着马车,嚣张的来到青云城最大烟花之地鸳凤楼前。

“呦,叶公子来了。”

门前一名颇有风韵的熟妇迎了上来。

马车帘掀开,叶淳罡在叶馨儿的陪同下走了出来。

“哈哈,风娘子还是这么的让本少爷心动,不如今天就风娘子陪本少爷吧。”

走下马车,叶淳罡口花花的道。

“去,叶公子竟拿奴家开玩笑,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还怎么伺候的了叶公子。”

“正好今天小翠没有客人,叶公子快上去吧。”

风娘子挥舞着手绢,嬉笑道。

“那可不行,今天本公子就要风娘子你,别人本公子可没兴趣。”

站在一旁的叶馨儿脸上有种火辣辣的感觉,少爷也太丢人了。

不过小春子却一直浮现着木讷的表情,丝毫没有神色变化,就好像叶淳罡跟他没有关系般。

“咦,这不是我们的叶大少嘛。”

“叶家主还真是宠爱叶大少啊,今天都被人家追债的找上门了,丢尽脸面,竟然还能让叶大少出来。”

另一辆马车停下,一名面色有些苍白,有点像是纵欲过度的少年走了出来。

转身看到那名少年,叶淳罡不由嘴角一撇,“我还当是谁敢跟本公子这么说话,原来是孙家的小五啊。”

“我说你一个孙家边缘子弟,有什么资格跟本少爷如此说话?”

“也不怕本公子抽了你,你家族没人管你?”

“叶淳罡,你也不要太猖狂,你父亲还能做几年家主?到时恐怕你也是一个过街老鼠,不受待见,说不定比我还要不如。”

走下马车,孙鹏脸上浮现不屑之色,冷笑的道。

“能做几年是几年,而且我父亲现在还是家主,你一个孙家旁系,也敢嘲讽本少爷?”

“给我滚蛋,本少爷今天不想看到你,若是你敢进这鸳凤楼一步,我就打断你的退。”

好似赶苍蝇似的,叶淳罡不耐的挥挥手,随即搂着风娘子向着里面走去。

“叶淳罡,你敢。”

孙鹏咬牙切齿的道,说着话,也迈步向着前方走去。

他不信叶淳罡真敢打断他的腿,怎么说他也是孙家的人,就算是旁系,也不是一个外人能够轻易敢动的。

“馨儿,这条走要是进来,就给我打断他的腿。”

叶淳罡头也不回的说道。

孙鹏看着站在门口的叶馨儿,“你一个低贱的丫鬟,敢动手吗?”

“不过嘛,馨儿你的姿色确实不错,不如跟我本少爷我吧,勉强做个偏房,也好过跟你家公子当丫鬟啊。”

说着话,孙鹏一只脚已经迈进了鸳凤楼之内。

“少爷说你不能进,否则打断腿。”

还没等孙鹏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腿上传来钻心的疼痛。

“啊!!!”

孙鹏的惨叫声,响彻在鸳凤楼前,使得所有路过和里面的人侧头望去。

“我的腿,我的腿啊。”

孙鹏躺在鸳凤楼门口,左腿已经呈现不规则的弯曲,看到的人都犹如亲临其境一般,腿上有着隐隐作痛。

“好狠。”

众人看着叶馨儿的目光,如见恶魔。

来到二楼的叶淳罡,一只手搂着风娘子,微笑的看着惨嚎的孙鹏。

“叶公子,没事吧,好歹孙鹏也是孙家的子弟,你当着众人的面打断他的腿,孙家恐怕不会善罢甘休啊。”风四娘担忧的问道。

叶淳罡微微摇头:“一个废物而已,孙家还能因为他与我叶家开战不成?”

听到叶淳罡的话,风


相关章节: 1.叶淳罡2破元丹3.小春子5.孙家来人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7.阁老8.身不由己9.黑夜下的杀机10.蕲州总军教头十一.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