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14.治病

14.治病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我已经说了啊,就是仰慕明月小姐,忍不住前来看看。”

叶淳罡微笑的道。

明月微微摇头:“若是叶公子没有别的事,就请离开吧,深夜之中,叶公子来我闺房,传出恐有流言蜚语,若是公子想见,明天大可光明正大的来。”

“明月姑娘,先头我听闻你们所言,说你身体有疾,在下略懂医道,不妨让我看看如何?”

叶淳罡温声的问道。

“小姐让你离去,就快快离去,多少名医给小姐看过病,都无法医治,就凭你这个只知道纨绔的公子哥,怎么可能治好?”

青环向着叶淳罡发下逐客令。

叶淳罡微笑的道:“看一下无妨,说不定我能治好呢。”

看到叶淳罡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青环神色有些不耐起来,“叶公子若是在不离开,我可就要叫人了,到时父亲他们知道,就不会像小姐现在这么客气了。”

叶淳罡叹息了一声,“我真是想要给明月小姐看病,难道明月小姐不想治好自己的病吗?说不定我真就能治好明月小姐的病,若是错过了岂不是可惜?”

“你真的会看病?”明月犹豫的道,没有人知道久病之人,是多么渴望能够好起来,按照叶淳罡所说,但凡有一点希望,谁又想放弃呢?

而且叶淳罡的实力摆在那里,若是有所企图,也不会用治病这种手段,直接用强就行了。

叶淳罡连忙点头:“应该没问题。”

“好,那就让你试一试,若是无法医治我的病,还请公子日后不要在来,以免被人非议。”

明月点头说道。

“好,我保证,若是无法医治明月小姐的病,绝对不会在来。”叶淳罡保证道。

两人坐到椅子上,明月缓缓伸出自己的如玉手臂,放在了桌子上。

叶淳罡手指搭在明月手腕上,一缕真气运转而出,进入到明月的身体内。

叶淳罡的真气非常浑厚,刚刚进入明月体内,就让明月感觉身体因为病痛的折磨有所缓和,不由诧异的看了一眼叶淳罡。

这叶家少主,也不是外面表现的那样,还是有一些实力的。

在真气自明月体内运行一个周天后,叶淳罡不由有些惊讶。

这明月所得的病也不是什么大病啊,无非就是先天之气不足,导致身体虚弱,经脉堵塞,而且因为长期服食大补之药,药效无法吸收,全都堆砌在经脉之外。

所以才会引起身体不适,虚不受补才是真正的病因,若是不服食那么多的补药,或许身体还会比现在好点。

身体的先天性虚弱,是需要循环渐进,不能大量进补,这可能导致虚不受补,让病上加病。

但问题很简单,却在治疗上有很大的难度,给明月看病的人,全都是宗师之下,就算发现,也只能归咎于经脉孱弱,身体太虚,需要补药来缓和。

而且想要治疗这种先天性病症,必须要大宗师的实力,只有大宗师对真气的精湛掌控力,才能一点点破开经脉的堵塞,否则一旦出现失误,就会让明月经脉断裂,毁了整个人,让其变成一个连行动都无法办到的废人。

不过大宗师难寻,以明家的实力,就算找到大宗师,也没人愿意为明月出手,因为治疗的过程非常耗费真气,而且还会使得自己处于虚弱,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每个大宗师都不是善男信女,都有仇人。

若是让仇人知道,恐怕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但叶淳罡却不怕,别说虚弱,就算是个废人,以叶家现在拥有三名大宗师的实力,也没人能够伤的了他。

缓缓抬起手,明月希翼的问道:“叶公子,可能治疗?”

这一刻,明月的内心是紧张的,先前叶淳罡的真气在体内流转,让她感觉非常舒服,这是十多年来,她一次感受到那种感觉,永远无法忘记,所以她希望叶淳罡能够治好她的病。

叶淳罡微微点头,笑道:“一个小病而已,就是治疗起来非常麻烦,不过若是有效治疗,半个月之内定能恢复如初。“

“真的?”


相关章节: 9.黑夜下的杀机10.蕲州总军教头十一.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十二.小春子的天赋十三.倾城佳人十五.我真是大宗师十六.聚元丹十七.砸场子十八.孙炳的野心十九.灭门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