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19.灭门

19.灭门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场中唯一不担心孙家强大的只有明月,因为她知道叶淳罡是何等的恐怖。

一个大宗师,就算孙家在多几名宗师,或许也是挥手间飞灰湮灭的存在。

明昊然神色低落,明月看到父亲的样子,不由低声安慰道:“父亲放心,我明家绝对不会亡。”

明昊然惊讶的看了一眼明月,不知道自己这女儿是在哪里来的自信。

“好了,张长老既然来了,能否请孙长老为我儿主持一下典礼?”孙炳邀请道。

张秩爽朗一笑:“当然,我正有此意。”

典礼继续,而孙飞的脸上更加骄傲,家族将要崛起,日后整个孙家也会是自己的,他即将走上人生巅峰。

明珠心中浮现一丝担忧,扫了父亲一眼,看到父亲脸上的低落,无奈的叹了口气。

她也有着自己的算计,想要依靠嫁给孙飞,借助孙家的势力强大明家,但现在看来,她的计划还没有实施,就要胎死腹中了。

千般算计,不如强大来的直接,任何阴谋诡计,在强大面前都是那么的无力。

典礼结束之后,叶淳罡带着叶馨儿走了出来。

看着手中的礼盒,叶馨儿疑惑的道“少爷,这个东西不松了吗?”

叶淳罡坐在马车内,微笑道:“本少爷有了别的计划,这件东西就给你留着玩吧。”

“什么东西啊?”

叶馨儿不知道礼盒中是什么东西,只知道少爷大早上就神秘兮兮的让她把礼盒送给孙家,现在竟然被少爷送给她了,让她非常好奇。

礼盒刚刚打开,一股恐怖的煞气就扑面而来。

一柄血红的匕首出现在眼前,而那让人恐惧的煞气就是匕首所发出的。

“毒龙匕?”

匕首身上有着狰狞的血槽,匕首手柄处刻着三个血红大字。

“少爷,这是什么东西?”

叶淳罡随意的拿起毒龙匕,把玩了一下道:“一个非常邪恶的东西,可以影响人的心智,甚至使用之人,还会被匕首反噬,必须要极强的心智才能掌控,否则是祸非福。”

“那少爷,我用岂不是有危险?”

叶馨儿担忧的问道。

叶淳罡微微摇头:“你是大宗师,虽说不能完全掌控这毒龙匕,但短时间使用还没事,而且毒龙匕的煞气极强,与人交手时,可以影响别人的心智,提升自己的实力。”

“你只当做底牌使用即可,平时就不要用了。”

叶馨儿点点头:“多谢少爷。”

叶淳罡微笑道:“跟你少爷还客气什么,日后好东西还多着呢,不用一惊一乍的了。”

这三天的签到,只获得了两颗聚元丹和一个毒龙匕,并没有什么好东西,叶淳罡也没有着急,反正系统在手,好东西早晚都会有。

回到家族,叶淳罡就去找了叶慕白。

“哦?孙横竟然送回来一颗破气丹?”书房内,叶慕白微微挑眉。

叶淳罡点头道:“这孙横在流云宗混的不错啊,没想到都混到了真传弟子的位置上,看来是时候解决孙家了,留着也没用了。”

叶慕白诧异的看向叶淳罡,“你不是要跟孙家多玩一会吗?怎么这么快就选择结束了?”

叶淳罡露出一抹邪笑:“我怕他们玩大了,把自己烧死。”

……

夜色如墨,整个世间都陷入了黑暗之中,一道身影出现在灯火通明的孙家府邸前。

两名昏昏欲睡的守卫,看到那人,不由喝道:“今天家族不接待客人,阁下请回吧。”

人影缓缓提起头,露出一丝狞笑。

啊!!!

……

一夜之间,整个孙家都被人灭了满门,第二天传遍了整个青云城。

昨日孙家还是所有人仰慕的对象,无数人准备今天上门巴结,但没想到,孙家竟然被人灭了满门。

“快去看看,凶手好像在灭了孙家之后还留下了字。”

孙家府门前,三米高的围墙上刻着一行血红大字。

“灭孙家满门者,飞天大盗柳长空。”

看到那行血红的大字,所有人不


相关章节: 十四.治病十五.我真是大宗师十六.聚元丹十七.砸场子十八.孙炳的野心二十.巧遇正主21.碾压柳长空22.三成剑意23.极阴之体24.天地交征阴阳大悲赋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