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21.碾压柳长空

21.碾压柳长空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嗖!!!

柳长空的身影蓦然消失,原地只留下一道残影,一支洁白的手掌出现在叶淳罡身后,向其印来。

叶淳罡脚下一踏,地面龟裂,如蜘蛛网般弥漫而开,转过身猛然一拳打出,冰霜纷飞,周围的空气都被冻结,周围百米之内都被一层银霜覆盖。

蕴含着冰霜的拳力轰然与柳长空的手掌撞在一起。

砰!!!

周围的树木被两人强大的交手气流冲击,纷纷破碎。

只见柳长空与叶淳罡交手的手臂,弥漫上一层冰霜,向着身体上蔓延而去。

柳长空真气喷吐,瞬间震碎冰霜,冷哼一声,身形再次消失。

时而忽左,时而忽右,柳长空的身影虚幻无比,根本就无从寻找其轨迹,每次出现都会对叶淳罡发出攻击。

身为地榜大宗师,这一刻,柳长空展露出了自己绝强的实力。

叶淳罡神色不惊,拳掌变幻,时而刚猛霸道,时而银霜翻飞,不管柳长空的速度有多快,都是种无法碰触叶淳罡一片衣角。

在交手十余招之后,柳长空的神色凝重了起来,这少年到底是谁?

实力竟然这么强大,明明只有大宗师初期巅峰的实力,使用的功法却强大无比。

尤其那散发着刚猛狂霸的掌力,更是让他忌惮,轻易不敢与其硬拼。

“轻功吗?”

叶淳罡眸中闪过一道精光,身形瞬间冲天而起,捕风捉影。

身在空中,叶淳罡身化无数残影,从四面八方向着柳长空一脚踢出。

恐怖的力量,弥漫两人交战之地,地面都响起不堪承受的哀鸣声,轰的一声,百米之内的地面下沉一截。

柳长空纵云步运转至极限,身形快若流星,躲避着叶淳罡弥漫而下的攻击,只有在避无可避的情况下才会与其交手。

轰隆隆的声音不断响起,两人的交手就连脚下山峰都在摇晃,就算是距离几十公里之外的青云城也能清晰感受道。

叶家之中,叶慕白和叶馨儿神色凝重的望向战斗声传来的方向。

“馨儿,这是哪位大宗师在交手?”

叶慕白皱眉问道。

叶馨儿摇摇头,不过随即响起一件事,好像少爷不在房间吧?

“糟了,少爷。”

话音落下,叶馨儿也不管会不会暴露实力了,直接冲天而起,向着战斗之地赶去。

“淳罡?”

叶慕白也神色大变,难道淳罡遇到危险了?

看这交手的余波,定然是大宗师境强者在交战,若真是叶淳罡的话,难保不会出现危险。

手掌吸力爆发,书房内一柄华美的宝剑飞入其手中,叶慕白也冲天而起,向着远方赶去。

“这么热闹?”

住在车夫宿舍的袁陆看到叶慕白和叶馨儿离开叶家,不由诧异的道。

话音落下,袁陆也飞身而起,神色兴奋。

整个青云城都炸了,无数的人先是被远方恐怖的战斗余波震惊,随后又看到三道流光划过天际。

“这是要地震了吗?”

“三名大宗师?”

“大白菜啊?”

以往一辈子都难以见到的大宗师,竟然在今天接连出现,这可是青云城啊,只是蕲州内的一个小城,三名时候大宗师都成群结队的了?

身在明家的明月,神色有些担忧的看向远方,心中暗暗焦急。

别人或许猜不到发生什么事,为何会有大宗师强者交战,但明月却心知肚明。

叶淳罡刚刚离开她这里,远处就出现了大宗师境的强者交战,肯定与叶淳罡脱不了关系。

“叶公子,你千万不要出事啊。”

虽然叶淳罡有着大宗师的实力,但大宗师强者交战,凶险莫测,就凭传来的这种恐怖战斗余波,就能知道双方的战斗会有多激烈。

树林内,一座山头都已经被夷为了平地,本来枝繁茂盛的山峰,变成了一片废墟。

山石飞溅,叶淳罡神色清冷如冰,三分归元气运转,拳掌脚三绝纷纷被其接连使出,打的柳长空根本就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只能被动的


相关章节: 十六.聚元丹十七.砸场子十八.孙炳的野心十九.灭门二十.巧遇正主22.三成剑意23.极阴之体24.天地交征阴阳大悲赋25.孙横归来26.强大的叶慕白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