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23.极阴之体

23.极阴之体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在家中百无聊赖的叶淳罡,突然接到护卫的禀报。

“少主,明家明月求见。”

叶淳罡微微皱眉,她怎么来了?

“让她进来吧。”

明月现在已经是明家的掌上明珠,其地位甚至要比明珠以前还高,毕竟是一个不到二十岁就突破先天的天才,整个家族都在呵护。

明月面带一丝轻纱,身后跟着丫鬟青环。

叶馨儿正给叶淳罡煮茶,看到明月走进来,不由颔首道:“明月小姐。”

明月微微一笑:“馨儿姑娘好。”

虽然叶馨儿是叶淳罡的丫鬟,但外界的人都知道,叶馨儿就是叶家的童养媳,或许日后叶馨儿就会成为叶淳罡的妾室,也没人拿她真当成叶淳罡的丫鬟看。

明月摘下脸上轻纱,叶淳罡微笑的道:“明月小姐就这么来我叶家,也不怕你家族的人说什么?”

“现如今,整个青云城,谁不知道叶家的实力,就算家族内有人知道,他们又能说什么?巴不得我与叶家能发生一些关系呢。”

明月嫣然一笑,眼波流转,明亮如水。

叶淳罡摇头一笑,没有说什么,而是道:“明月小姐今天是找我有事吗?”

明月点点头:“是的,叶公子,我好像又有病了。”

咕咚!!!

刚刚喝进嘴中的茶,差点被他喷出去,叶淳罡咽进口中的茶道:“明月小姐又有什么病了?”

“我修炼之时,总是感觉哪里不对,我询问过父亲和一些族内的人,他们也无法为我解惑。”

“但我就是感觉身体有异,却无法找到原因,我知叶公子医术高深,所以今日冒昧前来,想要让叶公子为我看一下。”

“哪里不对?”

叶淳罡狐疑的伸出手,搭在了明月的手腕上。

不过在真气进入明月体内时,叶淳罡的脸上浮现了惊异之色。

“这怎么可能?”

明月好奇的道:“叶公子,怎么了?”

叶淳罡向着明月问道:“不知明月小姐可否把生辰八字给我?”

“生辰八字?”

明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一红,但还是告诉了叶淳罡。

叶淳罡闭目沉思,心中却已经掀起了无边惊骇。

“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这种极阴体质的人,怎么可能真的有?”

不光这个武道世界,就是他前世,也是难以遇到。

若是在前世,这种女子顶天是体弱多病,命运坎坷点,其它就没有什么了。

当然用迷信的方式说,就是容易招惹邪祟上身,才会体弱多病。

但在这个异世,这种体质就要恐怖的多了,身体天生就有极阴之力,若是修炼的话,寻找到适合的功法,恐怕很短时间,就能成为绝世强者,就算是那传说中的神境宗师,也不算是什么难事。

缓缓睁开眼睛,叶淳罡已经恢复了平静,“明月小姐,你的病因我已经找到了,但有一些事我却要跟你说一声。”

明月疑惑的道:“叶公子尽管说,叶公子对明月的恩情,什么事明月都会帮助叶公子办到的。”

叶淳罡挥了一下手,叶馨儿和青环转身离去。

房间内就剩下叶淳罡和明月时,明月感觉这一幕好像似曾相识。

“明月小姐,我今天跟你说的话,你绝对不能说出去,否则对你和你的家族都不是好事,甚至会引来灭顶之灾。”

听着叶淳罡的话,明月也收起思绪,神色凝重了下来。

“叶公子放心,出了这个门,我不会对任何人说起这事。”

“嗯。”叶淳罡微微点头:“其实明月姑娘乃是万年难得一见的极阴之体,日后必然位列强者绝巅。”

明月的极阴之体隐藏的极深,若不是他帮助明月解决经脉堵塞的问题,使得极阴之体爆发,恐怕没有人能够发现。

当然,若是有别的大宗师为明月治好体内经脉堵塞的问题,也可能会发现。

但明月却是叶淳罡治好的,别人就没有机会了。

“极阴之体?”

明月也听说过极阴


相关章节: 十八.孙炳的野心十九.灭门二十.巧遇正主21.碾压柳长空22.三成剑意24.天地交征阴阳大悲赋25.孙横归来26.强大的叶慕白27.五鬼抬棺28.冰封尸魔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