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19 崩溃

719 崩溃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自从知道自己相亲的那个对象是保安队长,这个人整个都崩溃了,一想到两个人初次见面的一些画面之后,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样的一个男人。

真的还以为这是一个什么公司的大老板呢,可做梦都没有想到,只不过是一个小区的保安人员,每当在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甚至都觉得不敢面对这一切。

这一天下班又遇到了这个保安队长,在这不停的训练人,然后走到跟前说道。

“我说你这个人真的是够可以的了,没有想到还隐藏的这么深呀,今天要不是在这个地方看到你,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做梦”

当初我们两个在一起见面的时候,那个介绍人可跟我说了,你是一个上市公司的老板,但是今天的这种穿着一级打办,真的是深深的刺激到了我。

“并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将来有一天我要是真的找到了一个真心爱我的男人,不管他做什么样的职业,我都会以身相许的”

可是你也没有必要为了接近我就装成什么大老板吧,我看到你这个样子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真的是觉得你做的这一切简直就是太可笑了。

“我承认现在生活上面的一些压力的确有的时候让我喘不过气来,但是我也没有必要,就找一个这样的人吧,你赶紧跟我说实话,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否则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从小到大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种欺骗别人的人了,因为我觉得完全都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

“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今天你不觉得在这种场合之下,你应该给我一个完美的答案吗?我们两个现在怎么说也算是朋友了吧,到现在我都弄不明白你是一个什么身份”

面对这种质问的时候,这个男人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这套衣服,在看了看眼前的这帮保安,觉得特别的可笑。

原本也不想来到这个地方当什么队长的,可是不管怎么说,这个小区是自己开发出来的,万一要是真的业主出现点什么问题的话,那么后果也是无法想象的。

说白了也是为了体察民情,所以才把自己变成这样的一个人,但没有想到在这个女人的心目当中,就是自己欺骗了她。

“我说大姐你能不能不再这样明目张胆的跟我讲话了,昨天要不是因为我把你送回家的话,现在你说不定在什么地方还昏迷不醒了吧”

我不是看在你是一个女孩子的面子上,我才懒得跟你解释这么多,当初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说我是什么公司老板,是你自认为这样好不好?

“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可现在看看也不过如此嘛,再说了这件事情你也不应该埋怨我呀,那个妹妹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记得你们两个好像是大学时代就在!!!!!一起认识了吧其实,你要找的人并不是我,而是这个女孩子你应该问问她当初为什么把这样的一个保安介绍给你认识。

“可是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面,不管干什么样的工作,只要是干的舒心就可以了,我虽然看上去像一个老板,但我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了,我完全没有觉得我有这个命”

本来我也是想跟你好好的解释这一切的,可你也知道我这一天忙里忙外的也看不到你的影子,所以这个时候正好我想跟你说一声,我就是这个职业。

“至于那天我为什么开着那么好的一辆车去见你,那都是我租来的,这样总可以了吧,以后你要是不想再跟我联系了,你也可以实话实讲,这都无所谓的,干嘛用这样眼神看着我?”

我曾经就告诉过你,我根本就不喜欢什么相亲的,要不是我的那个前,老丈人觉得我不应该一个人孤独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面,我才懒得搭理这种事情。

“也许在你看来就是我欺骗了你,但是你再仔细的回想一下子,这件事情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我们两个在见面的时候你就没有问我身份现在可倒好了,你用这种态度来对待我,你觉得有这个必要吗?”


相关章节: 714 自乱阵脚715 不可思议716 愤怒717 上山718 功法720 清贫721 正准备离开722 好久不见723 本事724 好的交代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