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55 感慨万千

755 感慨万千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这时候钱多多说“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不推脱了,而且以后你们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就尽管开口好了,而且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来帮助你们完成任何一件事情,既然你们都把我当成你们之间的一份子了,那么无论做什么事情,千万就不要再和我客气了。

既然我们以后都是一家人了,那以后说话就不要再像现在这样客气了,以后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千万不要觉得我是一个女孩子,说一句话的时候就会有所顾忌之类的,完全不需要这样,而且我也知道你们兄弟之间说话的时候都是什么样子,在我面前完全不需要刻意的去掩饰什么的,我只想看到你们最真实的自己,而且和你们在相处的过程当中我也不相信,看到你们好像伪装的特别累的样子。

经过了这段事情以后,我也真正的看清楚了一个人真正面目是什么样的,所以我也觉得你们是一群特别可爱的朋友。”

所有的人听到了钱多多说完这番话以后都是满意的点点头。

因为完全没有想到像钱多多这样的女孩子居然会有这样的想法,而且她所说出来的话,那些其他同龄的女孩子说出来的话完全不太一样,如果要是换做其他的这样,这个年龄的女孩子估计是讲不出来这样的话的。

而且那些女孩子的想法实在都是非常的肤浅,根本就没有办法和钱多多相比较。

所以看到一个钱多多这样子的时候,大家的心里面都是非常满意的,更何况他的出身还是在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里面,按照正常的道理来讲,一个出生在比较富裕的家庭里面的孩子,又怎么能够有这样的想法呢,而且那样的女孩子一般都是非常自私自利的,从来都没有像他这样大度。

而且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想法一直都是想着自己,从来都不会考虑其他人,但是钱多多却完全不一样,因为他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女孩子,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善良并且外表看起来也是非常漂亮的女孩子。

像他这么完美的女孩子,竟然还能够有这样的想法,实在是非常的难得。

这个时候师傅说“既然如此的话,那以后我们是绝对不会和你客气的,而且你就等着,到时候我们肯定还有很多事情都会麻烦你的,既然你都已经这么说了,那我们以后真的就不会对你太客气了。

而且经过了这件事情以后,我们肯定还有很多更麻烦的事情都等着你来帮助我们呢,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钱多多也没再继续说什么,只是露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

这个时候大师伯在旁边忍不住终于开口说“既然你们之间关系都已经变得那么好了,能不能也先让我站起来呢,因为我的这样的姿势实在是太难受了,你们不是说都已经原谅我了吗?

那为什么不能让我好好的站起来说话呢,既然选择原谅我,是不是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来呀?

难道你们就打算一直让我这个样子和你们说话吗?”

师傅这时候走到了大师伯的面前。

语重心长地说“你自己做下了什么样的事情,难道你不记得了吗?还想让我们这样对你,我们这样对待你已经非常的仁慈了,而且你发现了那么多不可饶恕的错误,你必须要为你所付出的行为全部的付出代价,不然的话你的良心能够好过吗?

我们现在也是在帮助你,你可千万不要不知好歹,而且你发现了那么多的错误,就算是现在这个样子,也无法弥补那些牺牲掉的人们,所以现在你就为你做出的那些错误的行为,而承担所有的后果吧,现在你不是你和我们在聊天的时候,因为现在你必须要承担起来所有的错误的代价。”

这时候大师兄突然就想起来,并且走上前来。

说道“虽然二师兄这个时候已经牺牲了,但是我们应该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吧,虽然他已经牺牲掉了,但至少也应该让我们看见他最后一眼吧,可是现在我们连这


相关章节: 720 清贫721 正准备离开722 好久不见723 本事724 好的交代756 放过757 景象758 见多识广759 出路760 伪装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