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58 见多识广

758 见多识广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叶淩多钱多多,两个人转眼之间就来到了可以做饭的地方,两个人刚刚来到这个房间里面的时候,确实是吓了一大跳,因为这里面能够吃的东西全部都散乱了一地。

而且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完全被眼前的这个景象给吓出来,如果要是这些东西全部都整整齐齐的摆在一起的话,似乎还是有一点想法,能够做出一些美美的东西的,但是忒难入的时候,映入两个人眼帘的结论是散落一地的失误的时候,这两个人的时间就没有任何的心情,而且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如果想要在这里面生活做饭的话,估计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呢,首先应该要把这里面打扫一番,而且要把这些散落在地上的食物全部都捡起来并且摆放好,这样的话才能够进行生活做饭,可是如果要是这些完成的话,估计那些人早就已经肚子饿扁了。

可是无论如何这个时候又不能够出去找吃的了,而且又不能够麻烦任何人了,毕竟两个人答应了这样的事情,所以无论工作有多么的辛苦,他们两个人也必须要完成,看着屋子里面散落一地的事物,加上那些灶具之类的,全部都散落了一地,两个人的头非常的疼。

可是那又能够怎么样呢,毕竟是两个人答应了这样的事情,所以无论如何应该坚持到底,两个人非常无奈的对视了一番以后,并且准备撸起袖子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收拾一遍。

毕竟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所以两个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并且已经有了一个足够的心理准备。

首先钱多多并不知道该从哪里入手,因为自己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工作,之前在自己的家里面的时候,从来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样子,从来都没做过这么辛苦的事情,但是今天能够说出这样的话来,也是完全鼓足了很大的信息,因为学校在比较在意的那个人面前留下比较好的印象,所以无论付出多少的辛苦自己都是愿意的,但是完全没有想到虽然自己是愿意付出这份辛苦的,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竟然会是如此的辛苦。

而且看到眼前这一幕的时候,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因为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如今自己也算得上是见多识广,而且有很多时间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在这里面也完全体验过一次了,如果要是说自己是来这里面体验生活的,其实一定也不过分,因为在这里面也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从来都没有做过的,但是自从来到这里面,以后无论什么事情自己都必须要踏踏实实的做一遍。看来环境真的是能够改变一个人,因为之前的时候自己一直都是娇生惯养的习惯了。

但是来到这里面以后自己已经慢慢的改掉了那些不好的习惯,而且慢慢的已经习惯了自己自力更生,无论先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自己亲手去做了,之前在家里面的时候,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有人替自己做的,除了吃饭和上厕所以外,这两件事情是自己必须亲自要求的,剩下其他的事情都由别人来帮助自己完成。

甚至已经习惯了这样享受生活的样子,但是自从来到这里面以后,突然觉得这些事情如果是让自己来完成的话,其实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而且在完成这些工作的过程当中,还可以和自己最在意的人在一起,并且两个人独自相处的机会也不是很多,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两个人可以独自相处很长一段时间的,所以有的时候幸福来的太过于突然,只不过幸福来的时候可能还会稍微带着一点麻烦,就比如说眼前的这个样子。

虽然可以和这个比较在意的人在一起独自相处的,但是眼前的这些情况对自己来说也确实是比较棘手的,而且从来都没有处理过这些东西,如今想要让自己来处理这些东西的时候,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做起才好。

叶淩看到眼前一幕的时候,刚开始确实是感到非常的无奈,但是后来的时候也就慢慢的接受了,而且也知道从哪里入手才可以,毕竟从小的时候就在这里面长大的,所以这


相关章节: 723 本事724 好的交代755 感慨万千756 放过757 景象759 出路760 伪装761 赞不绝口762 闪躲763 如何认为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