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60 伪装

760 伪装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叶淩看到自己面前的这个人的时候,也实在是感到非常的无奈,因为这个人对自己来说实在是非常的麻烦。

明明对他已经感到非常的不耐烦了,可是竟然不能够对他做出什么出路的事情来,因为是否并不允许自己那样去。

可是看到这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非常的厌烦,而且不会有任何的好感,对于这样的人,自己真的不想再继续的容忍他了,明明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可是在他的脸上竟然看不到任何可以帮忙的样子,甚至在那里好像是在嘲笑着这些人的行为。

所以像这样的人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容忍他这样的状态了,可是他又能够怎么办呢,也是能够眼睁睁的看着他,虽然自己也非常清楚,就算是找到他问这件事情的经过的时候,他肯定也不会和自己说实话的。

或者他肯定会直接的否认这件事情并不是他做的,因为像他这样的人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面孔,而且他的嘴巴实在是非常的厉害,而且他最擅长的就是替自己辩解。

所以无论是否问他这件事情的经过,他肯定都不会说说实话的,因为这件事情他肯定是故意而为之,所以就绝对不会轻易的把这件事情的经过讲出来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自己肯定会非常的麻烦了,而且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就算是不问他的话,依然也不会有任何的线索,但是既然这件事情是他计划出来的,还是想要找他问一问,这样的话,或许还是能够帮上什么忙的,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自己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头疼,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人呢,而且大家之前的时候对他都是那样的热情。

可是到头来他又是这么来回报大家的呢,而且想当初他遇到困难的时候,每个人对他都是齐心协力的,而且都想要帮助他走出那样的困境,可是最后的时候他还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对待所有的人的,而且他这样的方式,实在是让人感到没有办法再继续容忍他了,明明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非常迁就他的,可是他这个人依然还是这么自私自利。

但是依然还是忍不住的走到了大师伯的面前。

“过春节就不要再继续伪装了,而且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肯定就是你说的,如果你要是能够早一点把这件事情的经过告诉我们的话,或许我们还能够继续对你用这样的方式,但是如果你要是不告诉我们的话,我真的没有办法再继续容忍你了。

虽然之前的时候我们大家在一起相处确实是比较愉快,但是具体做出来的这些事情实在是没有办法再让人继续容忍你现在的这个行为了,尤其是看到你这副面孔的时候,心里面就会觉得非常的厌烦。

我们并不确定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但是在我这里我就没有办法再继续容忍你这样的人了,而且看到你整个面孔的时候,我心里面就会感到非常的愤怒,真不知道你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还是我们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你为什么一定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我们?

难道你之前在这里面的时候,所有的人到底都是怎样对待你的,你都不记得了吗?而且大家都是把好的东西全部都留给你想用,而且那些好吃的东西全部都留给了你,看是你的,竟然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回报我妈妈自认为我们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来吧,可是你的心到底是怎么长的?

还是你的心不是肉做的,我们明明已经对你这么好了,可是你竟然会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回报我们,实在是太可恶了吧,我知道其他的人是绝对不会允许我伤害你的,尤其是适合他老人家,而且我肯定会尊重他们的一切。

但是如果你要是真的惹怒了我,而且真的到了我无法继续容忍的时候,我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也会把你给处理掉的,虽然所有的人并不同意我这样的做法,但是如果真的要是发展到了一些比较让我无法容忍的地步的时候,我也绝对不会在乎任何人的想法了,而且肯定会坚持我自己的想法,所以这


相关章节: 755 感慨万千756 放过757 景象758 见多识广759 出路761 赞不绝口762 闪躲763 如何认为764 一家人765 大师伯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