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62 闪躲

762 闪躲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三师兄也赞不绝口的说“你的这个招式实在是太好了,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竟然还会有这样的方法,如果要是我以后也会有这样的方法,估计我以后再面对敌人的时候肯定会得心应手的。

而且我要是真的会使用这个方法,别人肯定不会是我的对手。”

大师伯听到这句话以后,也没有再继续说什么,只是笑了笑,没想到这个笑声确实还是有天赋的,就凭自己刚刚耍的这几下就已经被他看了出来,如果要是没有天赋的话,估计也看不出来自己的这些招式。

说道“既然你对我说让我打的这些东西这么感兴趣的话,那你可一定要加油,好好学习和千万不要让我失望,我可从来都不会轻易的交给任何人东西的今天能够交给你,我还是觉得我们两个人之间是比较有缘分的,既然是这样的话,你一定要学习学习,如果你要是能拿出一个特别好的成就的话,说不定到时候一高兴我还会交给你更多。”

就这样两个人又开始重新起来,而且一招一式的学的都非常的清楚,也非常的明白,可是咱师兄依然还不是人类的对手,而且这样的学习肯定不会像之前那样,手把手的交给自己。

因为两个武功特别高兴的人,如果要是想学习另一种武功的话,那么就是在不断的打动当中学习。

只有这样才能够特别真切的体会到对方的招式是什么,所以两个人在学习的过程当中也是相当激烈的,然而三师兄是绝对不会是人类的对手的,就算是在打斗的过程当中学习到人家的东西也不会是人家的对手。

然而大师伯也是绝对不会对三师兄手下留情的,既然要传授给人家一些武功,那么就必须要厉害一点,这样的话才能够让人家学得更精致一些。

而且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人家学到手的东西,才会更加的强悍一点,如果要是谦让他的话,对他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两个人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招招看起来都是致命的。

但是三师兄依然还是可以招架的过来虽然不是人类的对手,但是自我保护的精神也是非常好的。

虽然三师兄也算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了,但是在大师伯的面前自己还是一个弱者,而且对于大师傅的心中根本掌握不到,虽然有的时候看着他在自己的面前,但是一眨眼的功夫还有可能就会跑到自己的时候,如果自己以后要是真的遇到一个像他这样的对手,这样的对手,对自己来说可能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因为像大师伯这样的人简直就是出神入化,如果自己要是能够他的这个地步的话,对自己来说已经死而无憾了,可是自己要是能够达到他这个地步的话,估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再说了自己也没有他修炼的时间长。

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不断的进行着,而且下去就始终掌握不到大师伯的行踪是怎么样的,但是自己并没有放弃,而且对于这样的事情心里面还是非常满意的,因为掌握不到对方的行踪才证明自己的功夫,肯定是还没到家。

如果自己要是像他一样厉害的话,估计自己也会打败他的,如果自己真的要是有那么高的能力,也不用在这里面这么辛苦的学习了,恐怕这个时候早就已经回去休息了。

而且没有过多大一会儿的时间,三师兄就已经开始累得气喘吁吁,就像自己刚刚到达这里面的时候满头大汗,而且衣服再一次被汗水浸湿。

这和平时有着很大的差距,如果要是换做平时的话,学习这个东西确实是挺辛苦的,但是也没有这么夸张,我还是看着他这个样子,实在是让人有些不敢相信,因为他现在虚弱的样子已经让所有的人都有一点不敢相信,包括他是否也是一样的。

虽然大师我知道三师兄的能力是弱了一点,而且肯定没有其他人那么厉害,但是看到他这个样子绝对事情不简单,而且也绝对没有自己看到的,这样,虽然平时他确实是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努力,但是他的天分也是非常够用的,虽然平时别人修炼一天,一天的时间他只去练了一个小


相关章节: 757 景象758 见多识广759 出路760 伪装761 赞不绝口763 如何认为764 一家人765 大师伯766 误解767 苦涩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