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65 大师伯

765 大师伯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大师伯依然非常努力地辩解着“这件事情真的不是我做的,你们为什么就不相信我说的是真的呢?为什么一定要相信别人说的是这样的这件事情,如果我要是做了的话,我自然是会承认的,如果我要是没有做过的话,我为什么一定要承认呢?所以你们就不要再这样说我了,可以吗?再说了就像你们所说的那样,男子汉大丈夫既然出来的话就肯定要承认,可是那些事情我明明真的没有做过,我也不知道你们是从哪里得到过这样的消息,一定要认为是我做出来这样的事情来呢,再说了我们这样的人不是一直都是以慈悲为怀吗,怎么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呢?

这样吧,你们想要让我怎样做才能够相信,我说的全部都是真的呢,现在这种情况看来无论我怎样说,你们应该都不会相信我说的话了吧,我现在只想要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我说的全部都是真的,我虽然已经偏离了你们的方向,但是我也是有底线的,所以无论如何那些事情也绝对不会是我做出来的。

请你们相信我说的全部都是真的,虽然你们对我有很大的意见,但是我也恳请你们相信我这一次就这一次。

而且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行动来证明我说的全部都是真的,无论如何你们也应该要相信我,毕竟我们之间的时候在一起相处了那么长时间,难道你们就这样残忍的这样对待我。”

大师兄这个时候非常冷静的坐到了大师伯的面前,说道“我们倒是愿意相信你,可是你做出来的事情实在是没有办法让我们相信,而且这么多事情,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指向了你,你难道还想让我们这样去做,虽然我们也不想承认这样的结果,但是没有办法,这一切既然你都已经做出来了就承认了吧,而且如果你要是主动一点承认的话,或许我们还是可以有机会的,但是如果你依然坚持着现在的这样的态度的话,实在是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失望。

明明我们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就是你说的,可是你还在那里狡辩着,实在是让我们感到没有办法再好好的面对你了,毕竟这件事情全部都是你一手造成的,而且让那么多无辜的人全部都付出了,他们的生命心里面,心里面实在是非常的难受,既然这件事情是你一个人造成的,那你就承担起所有的后果来吧。”

大师伯已经知道了,无论自己再继续解释什么,估计他们也不会相信。

因为他们能够说出这样的话来去证明他们的内心已经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无论自己怎样努力的去辩解,估计他们都不会相信自己,说的是真的,实在是想象不到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面对那些人,因为那些事情毕竟已经做出来了,而且直到现在为止,自己其实也没有想过承认这些错误,而且当着他们的面说出这样的话来,也只不过是能够希望他们能够放过自己而已。

现在自己被别人掌握在他手上,时刻适当的时候还是应该要承认自己的错误的,如果要是一点的不肯承认的话,那人家是肯定不会原谅自己的,更何况他们现在生活的态度是如此的坚定,那就证明他们肯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了,就算是一直坚定自己的这样的态度的话,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与其这样的话还不如稍微认错一下,说不定他们高兴了就不会再这样对待自己了,而且说话的时候态度一定要可怜一点。

只有把自己说的是一个一无是处,而且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人,说不定他们的心里面就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残忍的,说不定就会对自己稍微柔软一点,或许这样的办法还是可以有效果的。

这个时候大师伯的眼睛里面突然流出了一行泪水。

因为大师傅又开始要真正的表演。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那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只能够证明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像以前那样深厚了,而且我也不否认那些事情确实是我做的,因为你们心里面都是这样认为的,既然你们一定要让我承认的话,那我就承认好了,如果你们真的想要知道这样的结果的话,那我也没有


相关章节: 760 伪装761 赞不绝口762 闪躲763 如何认为764 一家人766 误解767 苦涩768 迅速撤离769 委托770 盛气凌人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