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70 盛气凌人

770 盛气凌人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难道是因为自己好像有什么不温柔的地方,所以才会这样盯着自己看,并且看着自己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是非常的严肃的,因为他一直都是一个面带微笑的人,突然变得非常严肃的时候,就知道肯定会有一些事情要发生。

这个时候穿白色衣服的说“如果想让我把这个功夫交给你的话,也不算是什么难事,但是现在你必须要回答我一个问题,之前的时候你慢慢来,这里面向我们做一下你自己的自我介绍的时候,可是你用到了一种特殊的功夫,你可要告诉我这个功夫到底是跟什么人学习的,千万不可以对我撒谎。

如果你要是连这件事情都不肯告诉我真实的情况的话,你觉得我会用心把这个功夫传授给你们,再说的这个功夫并不是非要传授给你一个人不可有很多人其实都是非常适合的,只不过是因为他们在最后挑战的时候没有做到心无杂念,所以才会失败。

就算是我马上把这个功夫传授给你,但是在挑战的时候有我也并不能够确定你就能够挑战成功,所以你必须要把你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和我讲的清楚,因为这样的话我才方便我把这个功夫传授给你,因为有的时候一些武功如果要是碰到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一些特别大的能量,然后这样的能量可不是你这个小小身体能够承受得住。

如果你要是敢对我有所隐瞒的话,就算是发生了一切的疑问,我也知道看不见,并且现在这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如果你要是真的隐瞒一些什么情况发生的一些意外的话,我只能够把你扔在这荒郊野岭当中,让你自生自灭了。”

叶淩其实也非常的惊讶,至于刚刚自己稍微用力气的时候就会用到一种其他的功夫的时候,也让自己吓了一跳,因为自己也是刚刚学到上一次使用这个功夫的时候,还让自己受到了很多的伤害。

因为自己可能是第1次使用这样的功夫,所以才让自己的嗓子一时之间已经充了血,而且是非常严重的现象,甚至都已经说不出来话了,可是这一次的时候,竟然在自己完全不在意的情况之下,竟然就这样露了出来。

实在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意外,因为自己的力量好像也并没有用到很大的样子,只是一些普通的力量,但是完全没有想到这样的功夫好像和自己已经融为一体。

只要是自己的声音稍微大一点的时候,这个功夫很有可能就会被释放出来,包括刚才也是一样的,之前的时候自己只不过是以为声音会小一点,因为这里面的空间非常的大,如果要是自己说话的声音比较小的话,那么对方还有可能会听不清楚自己所说的是什么,到时候。

为了避免大家出现这种尴尬的现象,所以才会大声的说,可是完全没有想到竟然在自己稍微声音大一点的时候会发生这样的现象。

但是既然这个穿白色衣服的人已经向自己询问了这样的情况,所以自己现在也必须要实话实说,因为面对这种情况之下,如果自己要是不实话实说的话,很有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好的事情。

既然这个穿白色衣服的人现在要传授给自己一些特别的功夫,那么自己现在真的必须要说实话了,如果要是真的有所隐瞒的话,他很有可能会不继续交给自己的,嗯,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机会在自己的面前与自己失之交臂吧。

而且这件事情也并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就算是说了又能够这么样的,毕竟自己当时学习这个功夫的时候也是迫不得已的,因为自己学习这个功夫,也只是完全为了能够保全自己的性命,所以才会选择这样做。

面对白色衣服的人,对自己这样的询问的时候,只是想好好的想一下该用什么样的词汇来形容这件事情,毕竟这件事情对自己来说也不算什么小事,如果要是说的过于轻描淡写的话,还有可能会让对方觉得,就认识人家教了自己的武功,可是自己并不在意,并且在人家的背后说出了一些不尊敬的话,还有可能会让他多想。

既然别人能够交给自己一些功夫,那就是


相关章节: 762 闪躲763 如何认为764 一家人765 大师伯766 误解767 苦涩768 迅速撤离769 委托771 责任772 表达感激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