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御鬼狂妃:高冷王爷太撩人 第让569章 让他放心

第让569章 让他放心


推荐阅读: 神游诸天虚海别闹薄先生沈繁星别闹薄先生沈繁星沈繁星薄景行我对你的念念不忘闪婚厚爱:误惹天价老公狼首马阳狼首空桑马阳全文免费阅读快穿之不服来战呀马阳小说荣耀之血染黄昏阮娇娇重生八零

他能有这样的自信,说明扎木朗国的第一道防线是真的很厉害,这也让姜羽熙好奇起来了。

“你都是怎么打算的?方便跟我说一说吗?”

拓跋擎摇摇头:“这个恐怕就不方便跟王妃说明了,但是有一点我是可以肯定的,边关城外的防线没有那么容易被他们给打破,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

木璃然只是个来帮忙的而已,到底要怎么做,其实还是拓跋擎这个当家做主的说了算。

既然他都已经说了让她放心,那她还有什么好不放心的呢?

“那好,你都这么说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有什么事情需要用到我的地方记得说,我肯定会尽全力帮你。”

拓跋擎很满意的点点头:“有王妃这句话就行了,别的我也不去多求。”

木璃然到现在也还没有分配到事情去做,就只能在这里继续呆着。

第二天这个时候,总算是有消息来了。

木晋国前去扰乱边关城的那些人确实已经都被镇压了,主要是因为拓跋擎使用了他的秘密武器。

这东西之前木璃然见过,他养在城楼上的那几只怪东西,现在算是派上了用场。

木璃然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从前线送来的军书上是这么写的。

“我说了边关城不用担心,别说是那些来捣乱的人,就算是遇上千军万马,那也是不怕的。”

木璃然知道他样的那几只怪兽是什么威力,那确实是很厉害的存在,也难怪拓跋擎会那么有自信。

“你养的那些怪也只是能对付一下寻常人罢了,遇上巫师和迟无极恐怕也不是对手。”

他却笑了起来,唇角微微上扬,显得十分有自信:“那倒不一定,有些东西他们可以操控,有些东西却不是人人都能控制得了的。”

“什么意思?”,木璃然听他这个话的意思,似乎是还有什么玄机在里头。

拓跋擎冲她笑了笑:“总而言之你放心好了,绝对不会让他们得逞。对了,几万我们要启程去边关城,王妃要收拾什么东西最好是快一些准备,别到时候耽误时间。”

前两日他还没说要去边关城的事情,怎么今天突然就说起这个事情了?

木璃然很好奇:“不是说那边不用担心吗?怎么现在还要着急过去?”

“虽然说现在是不担心,可也不代表就没有潜在的危机,更何况你也说了,我们的敌人狡猾也十分厉害,我们理所应当有所防范,提前预备出一套对付他们的方法。”

木璃然很赞同的,点了点头:“你如果这么说的话,倒也还是有几分道理,放心好了,到时候我自然会提前准备好。”

“如此就好,那我就先去忙别的了,王菲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木璃然也不想多留,转而出门,朝着自己住的地方去了。

次日一大早,拓跋擎的人就已经全都准备好了,她反倒成了最后一个。

索性她也并没有耽搁太久,见到了拓跋擎之后,他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让木璃然上了马车。

两人坐到了马车上,木璃然才好奇的问:“该不会是那边出了什么事情吧?”

拓跋擎却摇头否认:“那倒不是,王妃您想太多了。”

“是吗?我倒是希望是我想多了,可是你这急急忙忙的往外赶,想让人不怀疑都难。”

“就算再让你觉得奇怪,你也不该问出来,其实你可以装作并不感兴趣。我昨天都已经跟你说了那些话,难道王妃不相信我?”

拓跋擎昨天让她放心,还说现在边关城那边构不成威胁。

木璃然也很想相信,可是拓跋擎今天急急忙忙去边关城的这个举动,就让人觉得很矛盾。既然都已经觉得边关城很安全了,为何还要着急过去?

这明显就是有问题。

“不是我不信任你,而是你明明有事情瞒着我,不告诉我,却偏要强硬的让我相信。是不是换作是你,你会毫无反应吗?”

“您说的也对,可是您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吗?”

他一口一个“您”字,


相关章节: 第563章 无情戳穿第564章 急性子第565章 到底是什么事情第566章 想得太简单第567章 怕出问题第568章 启程出行第570章 揭穿阴谋第571章 反反复复第572章 第二块圣物第573章 重来

也许你还喜欢: 驭鬼邪妃神棍俏妃极难惹妖孽王爷的死神王妃皇叔的捉鬼王妃王妃是捉鬼天师摄政王爷的驱鬼王妃娶个王妃会算卦战神驱魔王妃嗜血王爷:霸宠鬼眼嫡女爆宠驱魔妃王爷捉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