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十一 房顶

十一 房顶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第二日,巧彤的房间就被清理干净了,可是巧彤是再也不敢搬进去住了。这件事弄得楼内人心惶惶,大家都在猜测发生了什么事。

把东西清理干净,荣妈妈以为事情很快就过去了,可谁知这楼里竟然接二连三地有人丢东西,丢了的东西都染上血迹,被放在那个诡异图案的中央。

这下子,楼内的气氛更加诡异了,基本人人自危。

眼看着苑花楼的生意是越来越好,却遇到了这样的事情,那些姑娘害怕得都无心招待客人了。

娇妈妈自从被吓到以后,胆子就更小了,这样的情景如何还能稳得住心,她每天都跟荣妈妈商量要请法师过来作法。

荣妈妈为顾及苑花楼的名誉,硬是不肯松口。

“那天的江湖道士都说了,楼内有污秽之物,咱们不清理它,恐怕真的有血光之灾啊。现在还只是丢了些东西,万一到时候连人都丢了呢。”

“别胡说八道”荣妈妈低吼,“怎么会丢人,不过是江湖骗子的胡言乱语罢了,苑花楼是快福灵宝地,哪会出这样的事情。”

娇妈妈实在怕,眼珠子一转,又说“不知道那个图案是什么意思。”

说到这里,荣妈妈也摇了摇头,她也请了所谓的高人过来看过,可竟然没有人能知道那到底是什么图案。

“那江湖道士应该知道吧要不问问映柠也行啊,她以前在江湖上行走,肯定见多识广,知道得比总呆在京城里的人多。”

这话荣妈妈倒是听进去了,但是该怎么去问映柠呢

这个问题听雨直接帮她解决了。

听雨和顾轻荷两人除了每日的学习,剩下的时间就是忙着楼内的事情,最近楼里的姑娘被那个诡异图案弄得人心惶惶,她们倒是闲了起来。

因此每日过来伺候映柠的时候便挑了些见闻讲,映柠的好奇心也被挑了起来。关于图案的事情问得也多了些。

“听你们这么描述,此事的确蹊跷,那图案听起来像是在哪里见过。”映柠说。

“柠姐姐不妨亲自看看图案。”顾轻荷说。

“你们不都清理干净了吗”

“出了这样的事,荣妈妈哪能不找人问清楚呢她那里肯定找人描下来了。”听雨说。

“你去问问荣妈妈,可否借来看看。”

听雨应下了,转身就去找荣妈妈了。后者正愁如何把这图案给映柠呢,听雨正好好了,帮了她一个忙,荣妈妈自然十分欢喜地把图纸给了听雨。

映柠看了那个图案之后,陷入了沉思之中。

“映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荣妈妈着急问。

思忖片刻,映柠才说“这是北靖的婴案,北靖流传一句话婴案所至,污秽横起。”

荣妈妈一惊,忙问“你可看清楚了”

“错不了,我旧时在”映柠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曾有缘见过一次,却差点惹上大麻烦了。”

荣妈妈这才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甚至来不及思考为何北靖的东西会突然在东泽境内出现,而且还是在京城这样重要的地方。

“那该怎么办这东西要怎么除去”

映柠摇摇头“我也不知,当时并不是我处理的。荣妈妈或许该去找些高人来看看。”

荣妈妈无言。

顾轻荷却盯着听雨,眼神微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得知这个图案的来历,荣妈妈马上去找高人指点了。先前拒绝了多次的作法也被提上了日程。

只不过她不敢明目张胆地来,而是悄悄的,不让任何人知道。

一时间,楼内笼罩着一层看不见阴影。尽管荣妈妈已经找高人指点,该做的都做了,可楼里的东西却还是一样地丢,丝毫没有减缓,甚至更加严重了。

尽管楼内已经沾上污秽之气,但姑娘们还是要营业吃饭的。风雨阁离得远,没受什么影响。

映柠每月的登台还是照常。只是,她见三公子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有时一月竟见四五次。

每次五公子总是和三公子一起过来,三公子进去后,五公子便在外面的房顶上默默地听着。


相关章节: 06 五公子07 会面08 计划之外09 常客10 血色图案十二 道士十三 房顶十四 三清汤十五 宁霜十六 心思确定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