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五十九 魏长

五十九 魏长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而另一边看戏的魏长修,早见那疯马出现,便喜不自禁,拍了拍魏明珮的肩膀,说“机会来了,就不劳烦妹妹了。”

说罢,飞身出去,瞬间便来到秦蕴然身边,一只手便把她揽离危险之境。秦蕴然惊魂未定之时,魏长修留下一句“躲远点。”便飞走了。

再见他,便是在那疯马上,红衣女子身后抓着缰绳。

“你干什么快让开”马上的红衣女子大声道。

“当然是训马了。”魏长修却悠然道。

两人一马,呼啸出了安新街。

“秦姐姐,你没事吧”顾轻荷赶紧上前检查秦蕴然的身子。

“我没事,荷儿,你可有吓到”秦蕴然温和道。

顾轻荷顿时眼眶湿润了,她看着完好无损的秦蕴然,庆幸道“幸好姐姐没事,真是吓坏我了。”

“真是无事了,幸好刚刚有位公子救了我。”秦蕴然也是舒了一口气,方才实在是太危险了。

“方才那么危险,姐姐应该自己避开了才是。”顾轻荷说。

“刚才我看你愣愣的不知道躲避,我这才推了你一把,自己却来不及躲避了。”

“姐姐能为妹妹做到如此,实在令人感动。”

“我也没想这么多,只觉得是我带你出来,若让你出了什么事,该怎么跟顾府交代。”

顾轻荷心中感动,握紧了她的手。

一旁看戏的魏明珮翻着白眼,期盼着魏长修赶紧回来。

“不知刚才救我的那位公子是什么人,真得要好好谢谢他。”秦蕴然说。

“他是我四哥。”魏明珮道。

两人这才发现了站在后面的魏明珮。

“这位姑娘是”顾轻荷问。

“顺宁侯府,魏明珮。”她简单介绍。

她这么介绍,顾轻荷忽然知道她刚才所说的四哥是谁了。

马蹄声响,刚才的马和人都回来了。马上那女子一身红色劲装,却被身后男子笼着,脸上露出几分别扭。

见到了,她马上翻身下马,动作干净利落。她身后的魏长修,无奈地摇摇头。

“宁小姐,你冲撞了这两位小姐,还是道个歉吧。”魏长修站稳道。

这纵马的女子便是威远侯府的小姐宁琪琪,因生在武将家族,从小便舞刀弄枪、上山下河的。

威远侯的爵位和功名是靠命打下来的,宁家嫡支年轻一辈的男儿都死在了沙场了,为国捐躯,马革裹尸。所以这唯一的女儿便从小被宠着,不仅宁家宠,就连皇上太后都宠着。

前些时日太后便有意要封她县主的位分,却还没挑好日子,因而耽搁了。

“对不起,是我冲撞了两位姐姐,请姐姐们见谅。”宁琪琪虽然被宠得飞扬跋扈,但也还知理,这事是她做错了,她便认,便道歉。

秦蕴然和顾轻荷相互看了一眼,没说什么。

“无碍,妹妹下次小心便是了。”秦蕴然说。

“我下次会小心的,今日是我一时兴起,看了这马便想训,谁知它竟如此不服训,实在让人难堪。”说罢,她又转头问魏长修,“你是谁你是怎么驯服这马的”

魏长修丹凤眼轻弯,笑道“在下顺宁侯四子魏长修。训马之事,我自有我的妙计,岂能让小姐学了去。”

“哼,我迟早都要学会的。我叫宁琪琪,威远将军是我祖父,今儿是我惊扰了各位,只是今日我还有要是在身,改日我定亲自登门给各位道歉。”宁琪琪说完,便有威远侯府的人来接她了。

“我走了,你们若有事,随时来威远侯府找我。”宁琪琪跃上刚刚驯服的马,呼啸而去。

那些刚刚赶过来还未来得及喘气的仆从就又得跑着跟在后面了。

“公子小姐,实在对不住,我家小姐若有冲撞诸位的地方,还请担待。”管家再三道歉才离去。

宁琪琪一走,四周顿时安静了下来。

“方才多谢魏四公子相救。”秦蕴然这才得了机会感谢魏长修。

“举手之劳罢了,小姐没受伤吧”魏长修关切问。

秦蕴然摇头,道“公子相救及时,我没事。”


相关章节: 五十四 日常五十五 顾欢五十六 可爱五十七 顾曼宜五十八 好巧(上)六十 好菜六十一 秦蕴然六十二 香囊六十三 顾曼宜六十四 不愿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