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七十 落水

七十 落水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辰王妃正饮酒作乐,忽然下人来报说那荷花不动了。宁夫人的心又悬了起来,她问“可是出了什么事”

“莫急。”辰王妃安慰道,又问“那荷花最后到了何处”

“湖中央。”

听了这话,辰王妃眉心微皱,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却不再多想,说“应该是无事,若是有事,丫鬟应该来报了。不过为了稳妥起见,你派人去找找。”

后面那句是为了安抚宁夫人特地说的。

辰王妃发话,立马便有熟识水性的下人划了船出去寻人。

宁琪琪贪杯那桃花醉,一直与两位殿下说话,顾轻荷不敢贪杯,劝着宁琪琪“你不要喝太多,小心等会醉了没有力气划船,就该回不去了。”

“不会的,我的酒量好得很。”宁琪琪自信道,也不是她夸大,她的酒量自小便是和家中父兄喝起来,差不到哪里去。

虽然如此,可是顾轻荷还是担心。

四人说话间,忽然听到晴衣说“小姐,辰王妃遣人过来接咱们回去了。”

顾轻荷马上应道“你让他们在外面等着,我们摘完这枝花马上出去。”又对宁琪琪道“辰王妃派人来寻,咱们出来也挺久的了,该回去了。”

“可是我还没喝够呢。”宁琪琪有些不舍。

“到了外面你还愁没有好酒喝这里可是辰王府。”顾轻荷说。

“也是。如此两位殿下,我们告辞了。”宁琪琪十分豪气地拱手道。

顾轻荷重心不稳,不敢站起来,便坐着施了礼。

“去吧,可千万别告诉别人我们在这啊,若是又遇到像你这样的酒鬼,我的桃花醉都不够自己喝了。”李怀清笑道。

“明白,请三皇子放心。”宁琪琪也笑道。

她虽然喝了不少酒,但是依旧清醒,顺着来的方向划回去,船上载满了荷花。

见了她们的船出来,晴衣松了一口气。顺利接到两位小姐的下人们也是松了一口气。

采了这么多荷花,又喝了好酒,宁琪琪心中高兴,划船也快了,因而回去比来时快多了。

船将近靠岸,忽然听见扑通一声,紧接着便是小姐聚集的赏花台发出惊慌声。

“颖雪来人呐,颖雪掉进去了”顾曼宜慌乱中叫道。

听闻是小姐掉入水中,大家都不敢轻举妄动,尤其是熟识水性的男子。

等顾轻荷反应过来,却又听见扑通一声,身边的宁琪琪不见了身影,而湖中却出现了一抹红色。

她正在奋力向挣扎呼救的白颖雪游过去,顾轻荷惊惧之下,抓紧了船沿,叫到“晴衣晴衣”

晴衣一个起跳,跃到她身边,说“小姐不要怕,奴婢在这里。”

顾轻荷却抓住了晴衣的手,说“快,你快去帮琪琪,她刚刚喝了酒,这么贸然下水,我怕出事。”

“小姐,那你呢”晴衣却更担心她。

“我没事,快,你下去了便不再有男子下水。”顾轻荷此时思路清晰,看着岸上已经乱了起来,希望辰王妃能控制住局面吧。

晴衣不再犹豫,她是知道顾轻荷会水的,所以她马上跳入水中,朝宁琪琪和白颖雪游去。

岸上辰王妃得知是白家小姐掉入水中,马上命人过去营救。因为今日赏荷近水,所以辰王府特意准备了熟识水性的男女过来候着。

此时正好拍了女子过去营救,并下令遣散周围男子,并命丫鬟取来干爽的棉被斗篷,备好姜汤。

宁琪琪本就有些醉意,刚开始下水还觉得可以,可是后面却觉得有些力不从心,幸好晴衣及时赶来,与她合力将白颖雪救至岸边。

拿着棉被斗篷的丫鬟马上冲了过来,远远地围住。白颖雪浑身湿透,而且夏日衣衫单薄,此时躺在地上曲线毕露,恍若无衣。

若是被男子所救或是看到,她的终身便毁了。

幸好周遭的男子都被遣散了,她呛了水,晕了过去,晴衣助她将水吐了出来,人也清醒了。那些丫鬟马上把斗篷给她裹上。

辰王妃也来了,关切问道“怎么样了好些了吗”

白颖雪还是十分虚弱


相关章节: 六十五 顾曼宜六十六 挑拨(下)六十七 顾轻六十八 赏荷六十九 李怀七十一 李怀七十二 掩护七十三 顾轻七十四 消暑七十五 顾曼宜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