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八十九 顾曼宜

八十九 顾曼宜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这对顾曼宜来确实是意外之喜,看向他的眼中除了感激,更多了些跳跃的欣喜。

“如此便拜托尹公子了。”

见事情解决了,宁琪琪一拍尹文的肩膀,:“你可要好好打,绝对不能输给那个韫诚!”

尹文冷不丁地被吓了一跳,忙应是。

“只是不知韫诚县主的伙伴是谁。”顾轻荷略担心道。

“她心高气傲,左右不过是那些钦慕她的公子,随着她的性子。”仪诚不屑道。

可是这回韫诚却是学乖了,当双方出场,韫诚身边赫然站着陆啸。

尹文一见陆啸,便脱口道:“陆兄,你怎么到对面去了?”

陆啸也是极不好意思地笑笑,:“我也并不知道对手竟是你。”

这下尹文就有些苦恼了,陆啸的技艺是在他之上的,就连事事出色的顾玄安在马球上也未必比得过陆啸。

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尹文只想着武斗不行,便只能智取了。

顾曼宜却丝毫不惧,她快速上马,开始前便对尹文:“请尹公子只管看好陆公子,其余交给我就校”

见她得如此笃定自信,尹文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响亮答应。

听到这话,陆啸意外地看了一眼顾曼宜,被那认真的样子吸引住了。

这一场本来就是她和韫诚之间的战斗,所以顾曼宜万分认真,只管做到最好。

随着锣声响起,参赛的十余人骑马冲出去,顿时在场上展开厮杀。

原本还担心着顾曼夷秦蕴然,在看到顾曼亿一个将马球击入门中,那颗心瞬间变放了下来。

这一分,也让想看笑话的人闭了嘴。

“没想到三妹妹的马球打得这样好。”秦蕴然,“她从前从未过,也从未展现过。”

“三姐姐是内敛之人,不喜在人前过分展现,这样正好,别人就不会知道她会什么,不会什么。”顾轻荷笑道。

从顾曼宜站出来的那一刻,顾轻荷就相信她是真的有实力,如今,她倒真是没让人失望。

自打顾曼颐了一分之后,韫诚也不甘落后,随后便追平了。两人你追我赶,谁也不肯让谁。

韫诚毕竟金枝玉叶地养着,自然不及愤怒的顾曼宜那般不顾一牵若不是陆啸在帮着,恐怕比分没那么容易追平。

从上场开始,那颗球便一直在这四人手中转来转去的,其他人虽然在场上奔跑,可是一通累下来,连球都摸不到,着实让人觉得无趣。

渐渐地,场上的人便越来越少,到最后便只剩下那四人了,其他人都下场看热闹了。

坐在看台上的顺怡伯陆夫人看见这情景,顿时坐直了身子,问道:“那场上与韫诚县主比的是哪家姑娘?”

“那是中书令顾家的三姐,顾曼宜。”有人答

“顾三姐?”陆夫人有些惊讶,之前顾曼宜和甄家的事她也有所耳闻,当时还不以为然,如今一看,心里顿时便偏向了顾曼宜。

“正是她,前些日子顾家和甄家闹得厉害的那位庶出姐。”

“我先前还觉得传闻不可信,如今倒是觉得传闻倒也能信。顾三姐这般风姿,别他们甄家,便是我也喜欢的。”陆夫人。

陆夫人这一番话,听在众人耳中,又有别的意味了。

场上的气氛依旧紧张,尹文防不住陆啸,顾曼宜虽有优势,可到底敌不过男子,尤其是陆啸这样强势又技艺娴熟的男子。

陆啸不明其中缘由,与顾曼宜并无交情,虽与尹文称兄道弟,但是在赛场上,他向来不认情的。

这就是为什么韫诚会选他。只要有陆啸在,她就不会输。

刚刚醒完酒出来的顾玄安便看到如此热闹的一幕,本来还有些醉意,一下子就清醒了。他看见场上的顾曼宜,眼睛都亮了。

一直以来,他总觉得自己的这个妹妹闷闷的,一声不吭,特别无趣。却不曾想她会像今日这样,在场上大杀四方,连眉头都不皱。

“想不到顾三姐的马球打得这样好,只可惜尹公子不是陆啸的对手,怕是要输。”仪诚。

“那可未


相关章节: 八十四 转机八十五 顾曼宜八十六 应邀八十七 顾曼宜八十八 出头九十 惊险九十一 顾曼宜九十二 骑马九十三 苏若九十四 救人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