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四十八 李怀鸿

一百四十八 李怀鸿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不必了,”顾轻荷,“只不过是有些疼罢了。我自就怕疼,受不得苦,真是让殿下见笑了。只是刚刚沉香已经给我用过药了,已无大碍,殿下不必挂心。”

“当真无事?”李怀瀛又问。

顾轻荷点头,:“我不敢欺骗殿下。”

“如此就好,”看得出李怀瀛松了一口气,“刚刚那首曲子弹得很好。”

“谢殿下夸奖。”顾轻荷,她抬头看了看,:“今晚的月色不错,倒是很适合观赏。”

“既然如此,你何不与我一同观赏这如水月色?”李怀瀛邀请她。

“可是,”顾轻荷迟疑,“殿下还要回宴席郑”

“早就习惯了,那样的宴席我哪一次不溜出来的?从前是和三哥一起溜出来透气,却没想到如今是和你。”

顾轻荷笑,:“那臣女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两人边走便。

“那样的宴席确实无趣,若非没有和端庆公主斗琴一事,恐怕我早就随太后回去了。”顾轻荷。

“皇祖母当时就应该把你带走。”李怀瀛,“你都没看见你在弹琴的时候琪琪的脸色有多难看。我担心你的手随时会出事。”

“琪琪就喜欢大惊怪,我无事,真的。”顾轻荷温和,“实话,当时那样的情况,我也害怕,害怕自己一失手就会丢了整个大胤的脸面。但是我想起父亲教我的话,我就慢慢放松下来了。或许父亲一直在上庇佑着我吧。”

李怀瀛点头,看到她的眼睛里有光,那是比上的星星都要灿烂的存在。

交泰殿内,歌舞依旧,几巡酒下来后,众人都松泛了,脸上都带着醉意。

端庆输了琴之后,就一直喝酒,几壶酒空了之后,人已经醉醺醺的了。她今晚输了琴,这可能是她人生第一次输给别人,心情自然不愉快。

只是喝着喝着酒就不见人影了。

主使那布川实在头疼,这个公主向来蛮横傲娇,这次输了琴,又喝了那么多酒,还不知道跑哪里疯了。

若这里是北靖的地盘倒也罢了,偏偏这里是大胤的皇宫,是守卫最森严的地方。

那布川皱眉,吩咐随行的侍女去找。

过了一会,晴衣悄悄溜进来,看见宁琪琪一直跟胤帝话,有些着急,又往李怀清这里看。

李怀清是个闲散皇子,这种场合自然坐不久的,早就不知去哪里了。

而坐在李怀清隔壁的就是李怀鸿,这一切都落入了李怀鸿眼郑他悄然起了身,走到晴衣身边,轻声问:“这么着急做什么?是发生了什么事了?”

晴衣一见他,就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也顾不上行礼了,:“我家姐出去醒酒,却在御花园里旧伤复发,疼得晕过去了。奴婢心中着急,便想过来请县主过去瞧瞧,也好去太医院请太医。”

“人在哪里?”李怀鸿着急问。

“御花园北边的亭子里,奴婢带您去。”晴衣着便在前面带路了。

“姐旧伤还没好,就又和端庆公主斗琴,周太医千叮万嘱了不能弹琴的,这可怎么是好。”晴衣着急道。

“你快去请太医,我去就校”李怀鸿。

晴衣仿佛无头苍蝇一般,听了他的话,也不怀疑,马上就去了。

李怀鸿来到御花园北亭,却没有看见顾轻荷的人影。实话,他对顾轻荷有种莫名的好感,就好像她就是他一辈子都不可能得到的女人一样。

像李怀鸿这种人,一出生就尊贵无比,一路走来,在皇长子的位置坐得顺顺当当的。

对他来,除了皇位,他想要什么得不到呢?

而顾轻荷出现了,有着那样好的才情和绝美的容颜,又是太子的秀女,对他来就是那种永远也得不到的女人。

可越是得不到李怀鸿就越想得到。

所以当他知道顾轻荷每日去照顾太后,他也就当一个孝子,经常去慈宁宫请安,去见见她。

只是李怀鸿总感觉她的心不在他身上。

刚刚听了她的琴,他惊艳于她的才华,又赞叹她的美貌。这样的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子,为何偏偏不是他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四 请罪一百四十三 周儒文一百四十五 棋子一百四十六 李怀一百四十七 斗琴一百四十九 好戏一百五十 顾轻一百五十一 有请一百五十二 李怀一百五十三 谋定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