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

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所以只好躲着他。但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这顾轻荷正在练字,写到一半,却被硬闯进来的李怀瀛打断了。他不管不关闯进来,宫人们又不敢阻拦。

顾轻荷见此,匆匆放下笔,从书桌后走了出来,朝他轻轻行礼,道:“嫔妾给太子殿下请安,殿下金安。”

如此,沉香和晴衣都不再阻拦了,两人识相地带着其他宫人下去了。

李怀瀛走近她,伸手扶她起来。

顾轻荷站定,低着头,并不看他。

其实,李怀瀛来时是带着怒气的,但是一进来,看到她这个样子,那胸腔里的怒气忽然就烟消云散了。

之前准备好的一片辞,也因为她清澈的眸子忘了大半。

“为何躲着我?”他问。

顾轻荷低垂着眉眼,:“嫔妾不知该如何面对殿下。”她倒是大方承认了,是躲了,只是有原因的,并且这个原因还嫩让人接受。

“为何?”李怀瀛继续问,“你不是我的太子妃吗?像从前一样便是了。”

听到这话,顾轻荷终于抬头了,她清澈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他的双眼,迎着他的视线,问:“殿下当真以为嫔妾还能像以前一样待您吗?”

不知为何,李怀瀛愧对她这样的视线,别开了脸,:“为何不能?”

“殿下可以,可嫔妾却不能了。”顾轻荷,“殿下应当知道嫔妾是多么高傲的人,明知道那是多大的屈辱,怎还肯回去受着?”

她这样的话,像极帘初她不为的样子。不正是因为她如此,所以李怀瀛才极力立她为太子妃吗?

“你已经是我名义上的妻子,大胤的太子妃,你还想如何?”李怀瀛问。

顾轻荷心中一痛,原来他以为给了她这些所谓的名分就已经是对她极好了。可是顾轻荷真正想要的根本不是这些。

“李怀瀛,看来你一点都不懂我。”顾轻荷看向他的眼睛里湿漉漉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把我的心意都糟蹋了。”

李怀瀛看着她,异常冷静,思考良久之后,他终于还是提及了那个人。

“你就这么介意她吗?”

见李怀瀛主动提了那个人,顾轻荷微微惊讶,脱口问:“她是谁?”

“她是谁并不重要。”

“那你爱她吗?”顾轻荷又问。

这回李怀瀛沉默了,那便是默认了。她一直以为自己已经走进了他的心里,却不曾想,原来他的心里一直有人,他的心一直都是关闭的。自己最多不过是在他的心门口转了一圈。

“既然这么爱她,为何不娶她过门?”她问。

李怀瀛低了头,轻声道:“她不在这世上了。”

顾轻荷一震,惊讶地看着他,却只能从他的眼中看到浓浓的哀伤。怪不得他不愿提起她,原来那已经永远地成为了他记忆里的人。

要知道,活着的人是永远都比不上死去的饶。

“所以,你看到的、在意的那些都只是她留给我唯一的东西。对不起,我知道自己不该那样做,可是涉及她的事我没有办法做到像平时那样理智。”李怀瀛。

尽管如何,顾轻荷还是很难过,难过自己竟没有走进他的心里。

他现在对她所有的好其中到底有没有一点点爱呢?顾轻荷不知道,也不敢问,她害怕结果是她不能接受的。

“即便殿下向我坦白了这些话,但我的心里依旧没有好受一些。我对殿下的心意你知道,殿下心里住了人,那我便只能让开了。”顾轻荷。

其实她的心里已经动摇了,不管如何,那个人已经不在了,不在这个世上的人是没有再进一步的可能了。可是她可以努力走进他的心里,只要他想通了。

其实她现在只是想要李怀瀛的一句保证。

“你知道,喜欢这个事情没有办法控制。我不知道自己还会喜欢她多久,还会记得多久,但是我也明白,我不能沉浸在过去一辈子。我既然已经明白了,便会做出改变,只是这一切还需要时间,你愿意等等我吗?”李怀瀛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六 李怀一百七十七 冷战一百七十八 李怀一百七十九 喜事一百八十 李怀一百八十二 郑璇一百八十三 遇刺一百八十四 魏长一百八十五 皇祖母一百八十六 陆啸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