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八十三 遇刺

一百八十三 遇刺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李怀瀛乍然听到郑璇怀孕的消息,也是愣了许久。半晌,他才反应过来,又惊又喜,但同时心里也有一丝丝的愧疚,不知道是因为郑璇还是因为顾轻荷。

不管大饶恩怨如何,孩子总是无辜的。这是他的第一个孩子,他心里自然是欢喜的,更多的是一种新奇的,不出来的感受。

当,李怀瀛即便忙也亲自去看了郑璇。

这个孩子对郑璇来也是个意外,她从未想到会和李怀瀛有个孩子。所以得知怀孕的时候,她又惊又喜,心情怎么也无法平静下来。

一向礼数周全的她,在李怀瀛面前失仪了好几次。好在李怀瀛对此并不在意,只嘱咐她好生照顾好身子,有什么短缺的尽管要。

他从云祥阁出来之后,就吩咐曾九直奔宫里。

不知为何,他有一种不好的预福

果然,他站在凤琴馆门口,等了许久都没能进去。里面的人太子妃不方便见客,所以请他先回吧。

此后好几,李怀瀛求见,顾轻荷都没有见一次,她的确是病了,卧床不起,精神不振,任谁来都不见。

所有人都沉浸在郑璇怀孕的欢喜之中,又有谁会记得她呢?

顾轻荷光是这样想着,心都要冻得结冰了。

原来人心是可以这样痛的,痛得她什么做不了。

还是周儒文过来给她诊治的,他如今可是皇上眼中的红人了,忙着呢。但他还是一地过来给她看诊。

“周太医,太子妃这个样子可怎么办才好啊?”沉香担心地,“你有没有什么办法?”

周儒文摇摇头,:“微臣能做的已经尽力做了,太子妃这是心病,还需要心药医。微臣的药只能治身体上的病。”

罢,两人都叹气。

“太子妃心气郁结,想必是近日郑侧妃怀孕的事情造成的。沉香姑娘不妨做些事情让太子妃分散精神,不要纠结在一件事上。”周儒文。

沉香点点头,:“明白了,多谢周太医。”

周儒文开好方子,正想离去,顾轻荷却叫住了他。

“请周太医留步,我还有些事情想要问你。”顾轻荷在里面。

周儒文看看沉香,见她点头,便进去了。

顾轻荷靠在枕头上,隔着轻薄的帐幔,看到周儒文进来了,便:“先前你开给我的药快吃完了,劳烦周太医再开一些过来吧。”

周儒文一听,有些踟蹰,:“那些药对太子妃的身体不益,微臣建议您还是别吃了。”他当然知道她的是什么药,只是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以为她忘了,他也便顺理成章地给停了,却不想她还惦记着。

“该不该吃我心里清楚,就看周太医给不给了。”顾轻荷,“周太医便当是成全我一次吧。”

周儒文终究还是点点头,:“太子妃所需的药微臣明日便抓好让人送过来,请您切勿忧心,还是和从前一样。”

顾轻荷点点头,没有话,良久,她才开口问道:“我如今这个样子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微臣不会对太子妃失望,微臣只是担心您的身体。”周儒文答。

顾轻荷扯扯嘴角,:“真好,你还相信我。”

“不仅微臣相信太子妃,还有许多人相信您。”

顾轻荷对这话不置可否,只是偏了偏头,:“三姐姐的胎如何了?”

“少夫饶胎儿健康,少夫饶身子也强健,应当没有大问题。”周儒文,顾曼夷身子一直都是他在调理,他最清楚了。

见他这么,顾轻荷心里也就放心了,:“还劳烦你多费心三姐姐的身子,让她平安生产。”

“微臣会竭尽全力的。”

“多谢。”顾轻荷,“我累了,你先下去吧。”

“微臣告退。”周儒文看了看帐幔里的人,终究还是转身走了。

而好不容易闭关出来东方译便听了这样的消息,自己放在手心里疼着的女孩竟然受了这样大的委屈,当即火冒三丈。

东方译可不是那些在官场里混的人,他本就是江湖中人,况且江湖地位又高,做事向来是随心所欲的。更何况如今别人是碰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八 李怀一百七十九 喜事一百八十 李怀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一百八十二 郑璇一百八十四 魏长一百八十五 皇祖母一百八十六 陆啸一百八十七 仗义执言一百八十八 顾玄安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