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二十四 秦蕴然

两百二十四 秦蕴然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这次的生日宴会倒是不错的选择,起来,顾轻荷也好久没有举办过一场热闹的宴会了。

往年她都懒得弄,今年她倒有兴趣了。

她把这想法跟沉香晴衣一,两人都挺高心,李怀瀛也支持她举办宴会,这东宫热热闹闹的才好。

四月十二,一切都准备好,请柬也都已经送到各家了。顾轻荷还不放心地检查着。

直到外头客人来了,她才匆忙出去,第一个来的便是顺怡伯一家,公子也来了,活泼可爱的,看见顾轻荷也不怕,一个劲地笑。

“你看看他,多高兴呀。”顾轻荷笑着。

本来顾曼宜还以为带着孩子会让她想起自己失去的孩子而难过,可如今却见她这样高兴,之前的担心也消散了。

“是啊,听是过来东宫,可高兴了。”顾曼宜。

“几个月不见,公子长了不少,你可得要给我们郑侧妃传授一下经验,我看元绥不如他。”顾轻荷。

“郡主是女儿,自然是不一样的。”陆夫人。

顾轻荷点点头,:“快进去吧,光顾着和你们话了,倒忘了招待了。”

几人着笑着进去了,顾曼宜带着公子去了郑侧妃旁边,两个孩年纪相近,很快便熟识了起来。

顾轻荷继续招待客人,来来往往的都是平日里熟悉的夫人姐。若是宁琪琪没离开,或许还会有她的身影,那就更热闹了。

想起她,顾轻荷的眉宇间多了一丝愁绪,都过了这么久了,也不知道她怎么了,一掉消息也没樱

不过,今是她的生日,又是快乐的日子,她不能想这些不开心的。

她回过神来,便看见秦蕴然下了马车,和她一同前来的还有秦满风和他的夫人。

看见秦蕴然,顾轻荷立刻迎了出去,:“秦先生来了。”

“许久不见太子妃了。”秦满风。

“我也是许久不见先生了,先生可还好?”顾轻荷问。

“一切都好。”秦满风,“今日过来便是祝贺太子妃生辰快乐的。”

“多谢先生,之前幸先生指导,轻荷感激不尽,先生快往里面请。”顾轻荷。

秦满风点点头,谦虚几句,便同她一起往里面走了。

趁着秦氏夫妇走在前面,顾轻荷便寻着这个机会走到了秦蕴然身边,:“好久不见姐姐了,姐姐的身子可还好吗?”

秦蕴然点头道:“都好,难为你还记着。”她以前身子虚弱,顾轻荷现在还记着。

“那是自然的,我如今的身子也不好,周太医给我开了几服药,吃着倒是好多了。你若是有空,多多来我这里,我让周太医也给你瞧瞧,他的医术好着呢。”顾轻荷。

“倒是听了,周太医的医术在太医院都是排得上名号的,我的身子还好,就不麻烦了。”秦蕴然,“不过,你之前的事我听了。”

到这里,她有些不敢了,怕顾轻荷伤心。

顾轻荷却释然道:“都是命,姐姐倒不必如此忌讳,我看得开。”

闻言,秦蕴然拉了她的手,:“你看得开就最好,有些事最怕的就是自己看不开。看到你这样,我也放心了。产是很伤身体的,特别你当时又中毒了,月份又那么大了,更伤身体。也幸好,你如今是太子妃了,有周太医在,还有那么多的好药材,肯定会调理好身体的,你别怕。”

“我不怕。”顾轻荷笑着,“现在可不就是在调理了吗?”

“那就好。”

“对了,”顾轻荷又问,“姐姐如今年纪已经不了,为何还未听许配人家呢?”

到此事,秦蕴然有些难言,可是如今面对的是最好的姐妹,她只能叹气:“或许是尚未遇到有缘人吧。”

顾轻荷瞬间明白了,秦蕴然是在诗书里泡大的,她的思想和境界都与常人不一样。这样的人也往往更加纯粹、执着和善良。

她喜欢的人肯定也要跟她一样,也要懂她。可是在这个世间,这样的人很难找。偏偏她又是不会将就的那种人,所以婚事便一拖再拖。

“姐姐想要找个有缘人,我不反对,但是,我好奇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九 相信她两百二十 魏长两百二十一 劝说(上)两百二十二 李怀两百二十三 结局两百二十五 见面(上)两百二十六 魏大人两百二十七 联手两百二十八 李怀两百二十九 举办聚会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